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逸动火爆“灌篮”圈层,增进消费者认知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对于篮球、综艺节目爱好者和明星粉丝来说,如果还没有关注过红遍大江南北的《这!就是灌篮》,那么未免有些落伍了。

  在这档充满青春热血气息的篮球竞技综艺节目中,个性迥异的选手、真性情流露的明星领队、竞技性综艺性完美平衡的内容,使《这!就是灌篮》在短时期内就收获巨大的传播量和极高口碑。节目甚至得到了全球顶级传媒集团的青睐——福克斯传媒集团(Fox Network Group)与优酷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买下《这!就是灌篮》的模式版权。《这!就是灌篮》成为综艺节目输出的里程碑。

 

  在《这!就是灌篮》节目中,由各行业领军企业组成的赞助商“矩阵”,不但对节目给予了全力支持,还利用多种类型的高品质广告,在传播了品牌主张的同时,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作为节目官方用车的长安第二代逸动就是其中之一。

  从广告的角度来说,优秀的广告创意能够冲击消费者的感官,直击消费痛点,引发消费者共鸣;而不佳的创意,只会导致消费者对商品好感度的下降。

 

  在已播出的十期节目中,长安第二代逸动通过贴片广告,贯穿每集节目,展示牌形象;通过口播,表达品牌主张;利用压屏条,在最恰当的时机,强化车型个性化标签;特别是第二代逸动还利用贴近不同受众圈层的创意中插,将车型卖点精准传达出来,激发共鸣。

 

  在“汽车人”视频中,一红一白两辆长安第二代逸动,以废弃工厂为赛道,进行着加速、甩尾、过弯的极限比拼。在行驶到空旷地带时,两车腾空而起变形为“汽车人”,开始了对一颗金属篮球的激烈争夺。急停、抢断、突破,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视频的最后,“汽车人”变回汽车形态绝尘而去,在一座宏伟的大型水坝上结束了对决。

 

  这段中插广告,将第二代逸动“热血高能”的“高效能”产品特质展示得淋漓尽致。第二代逸动具有的创新悬架结构及底特律专家级底盘调教、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日本原装进口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这些配置使得第二代逸动的动力输出、操控性和驾乘舒适度更加突出。

 

  而第二代逸动的“高智能”则是通过人气选手的亲身体验,给予观众最直观的产品认知。

 

  在选手的出行过程中,一句“小安,你好!”即刻唤醒了第二代逸动智能语音系统。控制天窗、空调,接入多媒体、导航这些同级别车型中还多需要驾乘者手动操作的功能,第二代逸动凭借语音控制就能迅速响应,解放了驾乘者的双手,增加了出行的安全与便利。

 

  人气选手还利用长安第二代逸动的匀速前进移动,让球穿过车窗,进行高难度传球练习。第二代逸动配合选手进行球技展示,依靠的是其ACC with Stop/Go 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该系统通过博世中距离毫米波雷达MRR evo14主动探测前方车辆,依靠Stop/Go排队停走功能,工作速度范围覆盖0-150km/h,且跟车时距有4档可调。

 

  在节目中,长安第二代逸动的“高智能”、“高性能”特质伴随选手们的高能爆发,不断呈现在观众面前。但在成功传播的背后,是由长安汽车一贯卓越的品质和更有温度的服务作为坚实支撑。《这!就是灌篮》即将迎来决战,但第二代逸动的前进征程,永远没有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