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用品质说话,逸动EV460成网约车司机新宠!

发布日期:2018/10/30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目前网约车市场也慢慢褪去了火热的表象,各平台用户累积完成之后,对签约司机的管控也越来越严格。加上油价的不断上涨,干得多,挣得少,让很多网约车司机面临职业瓶颈。最近,在网上就看到一个网约车司机李师傅,一天跑12小时,随着油价成本上升,一个月也就剩六千多块。如何解决这个难题呢,这位李师傅被长安工程师pick了!率先成为刚刚上市的逸动EV460体验用户,发现了逸动EV460续航超长、闪电快充、超低能耗的三大超级优点。即使一天开车12小时的网约车司机师傅们,也不用担心油价上涨了!

  对于网约车司机来说多跑几个客户,业务量大了,收益相对就高。放弃燃油车,选择电动车有个很重要的考虑:就是续航里程是不是够用。充电够不够快。能否满足多样驾驶需求。

  逸动EV460的上市,仿佛给网约车司机一道曙光。国标NEDC工况续航里程实测达到430km,路试实测续航里程达到460km,60km/h等速工况续航里程高达550km,秒杀同级别电动车,对于大部分是跑市区路线的网约车师傅们来说,这个里程可以说是很够用了。

  此外,比如说别人充一次电,只能跑6个小时,而逸动EV460可以跑8-10小时,多出的2小时用来接业务,时间长了,其收益必然就会有所增加。再者,别的车型可能充电要两三个小时,但逸动EV460的闪电快充,30分钟即可增加续航近300公里,这个效率必须点赞!

  另外,对于电动车来说,想要省钱,就要省电。相信很多人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打了一辆车,在遇到堵车的时候,师傅都会将车熄火。就是为了最大程度的降低能量的损耗。如果是逸动EV460,那就根本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根据NEDC工况续航实测,逸动EV460理论最低百公里耗电仅9.4 KWH,按照一度电0.5元来算,折合下来百公里仅4.7元,使用成本也就大大的降低了。

  当然,这款逸动EV460为何能够做到如此出众的硬实力表现呢,原因在于搭载的行业首创的“三合一电驱”系统。该系统的电机、减速器、电机控制器高度集成,轻量化明显,具备“强劲动力”、“稳健可靠”、“极致静谧”、 “高效节能”四大极致性能,实现高速驾驶时平稳畅顺、低噪音;更让每一度电的动能都能尽情释放,实现了同等电量下更长续航的可能。也是逸动EV460百公里里用车成本如此低的原因。

  在油价居高不下的当下,在同等业务环境下,能将用车成本降到最低已然是赚到了。此次长安新能源走进网约车司机群体,用实打实的产品力为他们分忧,同时为产品找到最好的实力证明,可以说是一举两得。随着逸动EV460的正式上市,更多在为加油费发愁的网约车司机师傅们都可以去4S赶紧试试这款“网约车司机最佳cp车型”了,重回收入巅峰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