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龙骑士再取胜,J-TEAM重整旗鼓

发布日期:2018/10/31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在上周六播出的《这!就是灌篮》节目中,胜利的天平再次倾向了龙骑士队。在铁笼生存战的后两轮比赛中,虽然J-TEAM在攻防转换后,取得了第二轮的胜利,但在最终的3V3对决中失利,龙骑士队赢得了阵营战的第二场胜利。

  而在J-TEAM这方,则是一番“屋漏偏逢连夜雨”的光景:J-TEAM因为淘汰了3名选手,阵营中仅剩9人;领队林书豪又因为NBA赛程,将抱憾离开《这!就是灌篮》。

  不过,随着能力同样出色的新任领队易建联的加入,再加上周杰伦和选手之间的相互鼓励,J-TEAM很快恢复了强者的姿态,准备迎接名额争夺战的挑战。

  在名额争夺战开战之前,《这!就是灌篮》特别将上杉升请到了现场。当《直到世界尽头》前奏响起的那一刻,所有领队、选手、观众的热血、拼搏、汗水、眼泪、青春、回忆,都被“带回到了梦开始的那个时候”。

  说到篮球梦想,就不得不提到《这!就是灌篮》节目官方用车——长安第二代逸动。作为节目的赞助商之一,长安逸动不但对节目给予了全力支持,还在传播品牌主张的同时,在线下为热爱篮球的人们搭建起实现梦想的平台。

  长安逸动通过覆盖全国多地的2018年逸动城市任务,将青春、热血、励志的篮球元素延展为丰富的线下活动。“逸动城市任务”以青岛站为起点,陆续在成都、苏州、郑州等全国范围内举办近500场活动,真正与年轻人玩在一起、乐在一起,为他们搭建实现篮球梦想的平台,同时更广泛地传播逸动系列“高效、活力、非凡、乐观”的品牌精神。此外,长安逸动还为面向“灌篮”人气选手和民间草根球员举办的“梦想篮球赛”提供了有力支持。

  而从品牌发展的角度来说,长安逸动也在不断拼搏与自我超越中,一步一个脚印地实现着梦想——长安汽车及逸动家族致力以卓越的品质和更有温度的服务打动更多消费者,为亿万中国家庭带来更有激情、更美好的人、车、生活。

  据了解,第一代逸动是长安汽车2012年3月27日推出的匠心之作,一经上市就引发了中国汽车产业的震动,它不仅是第一款通过C-NCAP2012版五星安全评定的车型,上市第一年还一举斩获20余项行业大奖,是中国品牌汽车发展的里程碑式产品。凭借着良好的市场表现和口碑积累,逸动系列至今销量已累计突破72万辆,成为长安汽车和中国汽车品牌的经典产品。

  而六年磨一剑的第二代逸动,是长安汽车以前瞻设计思维驱动产品创新打造的更有温度、更懂消费者的产品。不仅力求高标准满足驾乘者的出行需求,更期望让驾乘者感受到来自汽车本身的人性关怀。

  《这!就是灌篮》帮助热爱篮球的年轻人们实现着自己的梦想,而第二代逸动不仅将继续成为一款热销的经典车型,更将成为一个有情感、有温度的出行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