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南昌和诚之宝秋季BMW车主讲堂,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1/1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车主通过BMW售后专业讲堂进一步了解自己的爱车,BMW内训师现场教授秋季用车小技巧、安全驾驶、儿童乘车安全知识等日常注意事项,让您畅行驾无忧。

 


糖果&冷餐

 


车主讲堂

 

交通安全知识课堂

 

BMW小小驾驶员

 

BMW汽车彩绘

 

BMW车主讲堂大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南昌和诚之宝希望为车主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专业讲师的讲解与指导,让车主们对自己的爱车有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并针对BMW车辆的使用、保养、维护以及南昌和诚之宝的贴心服务有进一步的理解,更好地体验BMW的驾驶之悦。

南昌和诚之宝,是浙江物产元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和诚之宝坐落在南昌市抚生南路1588号(朝阳州生米大桥旁)。作为BMW国际化标准的豪华汽车品牌4S店,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     我们有BMW 全线的车型可供您选择:1系、2系、3系、4系、5系、6系、7系、BMW X1、BMW X2、BMW X3、BMW X4 、BMW X5、BMW X6、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等多种车型。     同时南昌和诚之宝作为江西省首家BMW M授权经销商,销售BMW M全系车型,包括M2、M3、M4双门轿跑车、M4敞篷轿跑车、M5、M6双门轿跑车、M6四门轿跑车以及X5M、X6M。南昌和诚之宝4S店恭迎您的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