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巡展现场汇聚百姓对于汽车生活的向往

发布日期:2018/11/1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10月的最后一个周末,2018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秋季展走进广东的南海、浙江的苍南、江苏的海安、广西的玉林、四川的泸州五座城市。展场内,在一排排整齐美观的展架下,一辆辆亮丽新车昂首迎接着消费者的欣赏;举办期间,各处巡展现场精彩活动不断,五市市民成群结伙来到巡展现场看车选车,让现场显得热闹非常。

    南海站是广东展区的老站点,也是明星站点,今年的展会在当地东方广场如约举行。活动期间南海天气晴好,秋高气爽,车展现场的人气爆满,气氛热烈;组委会为当地市民精心准备了一场场“娱乐盛宴”,街舞表演、舞蹈巡演、肚皮舞大赛等节目都非常精彩,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在现场各品牌经销商踊跃积极开展新车上市、有奖问答、互动游戏等推广活动。广汽菲克为了更真实地显示车辆的安全性、越野性,邀请了现场的客户进行试乘试驾活动,让客户亲临体验,加深了观众对车辆的了解;长城汽车在现场开展了汽车推拉赛,香车配美女,活动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汉腾汽车开展了少儿汽车绘画大赛,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好不热闹;第一天晚上,东风日产经销商在现场开展了夜场活动,通过举办车型推荐、车模拍卖、车内寻宝等活动,让现场的市民对东风日产更加了解。

    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安排了肚皮舞大赛、花式篮球、小丑表演等各种表演配合品牌的推广活动,让活动更聚人气,得到经销商的欢迎。

    海安站今年在当地体育中心举办,众多汽车品牌参与了此次展会。开幕第一天,海安晴空万里,对于阴冷的秋季来说,这样一个难得的好天,怎能窝在家里?百强巡展要在今天举办的消息早已人人皆知,正好到现场去看车、领精美礼品。

    开幕仪式还未开始,众多拿着入场券的市民便来到现场领取精美礼品,拿到临时停车牌的市民非常开心,他们表示这东西在海安非常实用。10时左右,百强巡展海安站开幕仪式正式开始,来到现场的市民迅速围拢到主舞台观看。精彩的舞蹈、闪亮的新车、精彩的讲解、精美的礼品,现场观众乐不思蜀。

    一汽奥迪在巡展现场的出现令很多消费者感到惊喜,其展位人气非常好,销量也不错。其现场负责人兴奋地表示,本来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没想到效果这么好,第一天差不多就完成了展前定的销量及集客量,百强巡展真不愧是海安车展的标杆。

    本站巡展与爱婴房联手,共同钜惠海安消费者。爱婴房大型特卖会是第2届,与巡展相互呼应,展前也进行了大量宣传,众多家庭到场购买母婴用品,到场消费者在购买完之后都会到巡展现场看看,遇上好玩的游戏也可以参与;同时,到场看车的消费者也会到特卖会去转转,双方人气互通,效果都不错。

    展会两天下午,当地的架子鼓培训学校也会应邀到场演出,小音乐家们的表演非常精彩,众多现场观众从头看到尾,并不停地为他们鼓掌。期间穿插的上汽大通车型推介活动,也做的非常完美,在内训师讲解完毕之后,大家纷纷坐进展车去体验,挤不进去的便隔窗向里面看,几乎将整个展车围得水泄不通。

    位于浙江省的最南端的苍南近些年经济发展快,汽车消费活跃。今年百强巡展是第二次走进苍南,对于再次来到的百强巡展,当地的经销商和消费者是既熟悉又陌生,从他们从好奇到惊喜的眼神中就可以看出来。

    展会第一天苍南站开幕式还没有进行,主舞台周围便已经围满了观众。在展场的通道上也到处是观展、看车的人群。这个周末有摆在家门口的车展,对于很多想买车的苍南百姓来说实在是好事,人们三五成群陆陆续续走进展场,笑容洋溢在脸上。

    现场到处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很多观众都是带着孩子一起来看车。最开心就是孩子们,他们在现场雀跃着、奔跑着,给巡展现场增添了很多快乐的气氛。

    玉林站由一场精彩的醒狮表演开场。两天时间组委会在现场安排了少儿舞蹈大赛、少儿篮球比赛等很多演出和活动,在第一天夜间进行的夜场活动也是人气爆满,玉林百姓充分享受着名城巡展带来的全新的汽车嘉年华。泸州站是四川的富饶之都,泸州老窖、郎酒均产于此地,今年是名城展第八次来到此地,场地选在当地人气最好的西南商贸城。虽然十月份当地车密集,但是名城巡展通过前期良好的广告宣传手段和现场的有利促销,赢得经销商和消费者分双重肯定,现场同样人气火爆。

    更为可喜的是,秋季展广泛开展的精准的线上集客模式在各站取得明显效果,也得到经销商的夸赞和认可。“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既是专业车展,更是老百姓的车展!”苍南站一位参展商如此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