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进博会上的兵器装备集团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18/11/6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11月5日,兵器装备集团交易分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大家表示要立足当前、实干为要,全力做好进博各项工作;着眼全局,抢抓国际化发展新机遇,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面向未来,强化创新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军民结合型企业集团。

  兵器装备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龚艳德出席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及虹桥国际经贸论坛,同与会嘉宾以及兵器装备集团合作伙伴深入交流,就加强合作,加快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进行热烈探讨。

  兵器装备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兵器装备集团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交易分团团长周舰,11月5日深入展览,先后参观飞行汽车、林肯、福特汽车、日本爱信、博世、电装、捷太格特、韦巴斯特、耐世特、佛吉亚、采埃孚等公司的展品,了解汽车行业发展趋势,与相关方面负责人交流,就巩固拓展兵器装备集团合作关系达成共识;参观友嘉集团等展品,深入了解智能与高端装备的前沿技术,就加强合作与相关方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11月6日下午,兵器装备集团还将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会展中心6号馆2层2号签约厅举行盛大的现场签约仪式,兵器装备集团旗下长安汽车将与日本爱信、德国马格,长安福特与美国福特汽车,南方佛吉亚先后与日本KTX、德国克拉斯玛菲等签约,商定未来三年的进口采购计划,年均进口采购额突破百亿,以实际行动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