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瞧,这是什么活动?抖音C位小黄鸭竟前来助阵

发布日期:2018/11/8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小黄鸭?何方神圣?为啥这么火?在最近这段时间,一只可爱的鸭子在抖音上火了起来,各种五颜六色的打招呼小鸭子瞬间霸屏手机,貌似真的是C位出道。由于这个舞蹈的盛行,也令不少人都模仿了起来,在重庆大坪龙湖时代天街有这么一群身穿黄色的“小黄鸭”在做起了快闪表演

 

现场搞笑的演艺,也自然吸引了周边群众前来围观,仔细看下他们黄色帽衫后背贴着的文字“安全无压力”,原来这是一场安全公益倡导活动。

 

 

近年来,有车一族的逐年增多,交通事故也是时有发生,就在前不久,一则重庆巴士坠桥的消息引发了人们对于交通安全的热议,惨痛的教训也敲响了安全的警钟。那么,在发生重大事故时,如何保证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已成为车企迫在眉睫的任务。安全性作为产品品质的最重要内容之一,不仅仅关乎车辆本身,更是对于车内乘客、车外行人等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重要环节。

null

 

随着安全技术的不断创新与突破,国内汽车驾乘保障有了长足的发展,汽车安全技术正在实现新的跨越,长安睿骋CC绝对是具有代表性的一个。这也从侧面反映了长安汽车对于消费者人身安全的高度重视。它是在去年年底推出的一款中高级轿车,凭借着时尚的外观设计,豪华的内饰氛围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但说实话这些只能算是它产品亮点的一部分,要知道它在安全性方面的投入才是最懂消费者的,不夸张的说应该叫越级搭载、同级唯一。

 

2018年10月13日“智领安全 驭越巅峰”长安睿骋CC安全体验营先后在济南、南京、金华、广州、成都、昆明等共12个核心城市举行,睿骋CC作为长安旗下战略级车型,自上市以来便不断受到市场的认可,在9月末公布的2018版C-NCAP新标准首批车型测试成绩中获得五星成绩,成为了新标准下的首批安全践行者,这一次,他们设置了不少项目,让当地广大消费者切身感受睿骋CC产品的驾乘乐趣。

 

 

此次活动分为了静态展示和场地试驾两大主题区域,汇集互动体验、技术探秘、实车试驾等一系列项目,既有充满趣味“AR防碰撞体验”、“实车透视”、“拉力测试”、“智能斑马线”互动体验项目,也有速度与激情与一身的实车体验环节,让体验者既过了激情驾驭的瘾,也更好的体验了什么是高标准的五星安全

 

 

睿骋CC搭载了多项智能驾驶辅助配置,提供前瞻式的出行解决方案,显著提高驾驶安全性,带来更游刃有余、轻松愉悦的驾驶体验。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速度设定范围涵盖0-150km/h,宽容度极高,可以做到智能加速减速,保持安全跟车,并跟随前车停车、起步,各种复杂路况也能轻松应对;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时刻探测前方碰撞并实现智能分级预警,提供安全车距提醒、前碰撞报警、碰撞缓解功能,还可以实现主动制动,把安全风险防患于未然不仅如此,睿骋CC还配备了高级别车型中才搭载的LDW车道偏离预警TSR交通标志识别360度全景影像、直接式TPMS智能胎压监测等功能。

 

从看得到的被动安全,到需要去亲身体验的主动安全,睿骋CC为了安全可谓倾其所有。但不得不说,交通安全除了强调交通工具自身的安全性,每位交通参与者自身的安全理念也不能落后。说到底,造车是个良心活。在这方面,长安汽车或许是广大车企的榜样!

欲想了解活动详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