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车界“创造101” 家用SUV福特领界“技能担当”C位出道

发布日期:2018/11/8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在以科技为发展主题的21世纪,各行各业都高举科技大旗,汽车市场不外如是。拥有了独有的科技,就相当于有了行走江湖的“秘密武器”。家用SUV市场向来竞争激烈,优胜劣汰的规则残酷程度堪称“车界101”。如今的车市瞬息万变,新推出的车型没有一点“绝活”傍身,都不足以稳住脚跟。一向以品质与科技著称的百年车企福特近期就全新推出了一款家用SUV——福特领界,各种“黑科技”加身的它在这场“101大战”中堪称“技能担当”,C位出道指日可待。

 

作为“技能担当”,福特领界的动力表现当然不能平庸。其搭载的1.5GTDI Miller发动机,与48V微混系统的组合可以称得上是“黄金搭档”了。这款发动机拥有多项同级车型罕见的独有技术,如缸内直喷增压、米勒循环等,输送动力强劲高效;再配合高功率、高节油率的48V微混系统,可实现12kW最大功率和54Nm电机扭矩。兼顾强大动力和超高燃油经济性的动力系统,能够让你在享受驰骋快感的同时不再担心燃油消耗,畅快节能,无所畏惧。

 

智能,是福特领界最大的技能。为了让驾驶者拥有更舒适安全的体验,领界配置了一系列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全车周身共配置13个雷达以及4个摄像头,行车过程中能够时刻监测周围环境,实现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FCW前碰撞预警等诸多功能,为驾乘安全带来全方位的保驾护航。领界的自适应巡航系统采用的是毫米波雷达,识别距离高达150m,这项技能远远领先同级车型。SUV智能安全引领者,说的就是福特领界无疑了。

 

除此之外,全新福特领界还拥有智能信息娱乐交互系统和带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等一系列先进智能科技。通过其中控台搭载的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即可与领界“对话”,语音控制内部功能,想想这画面倒还有点科幻电影的感觉。而且领界的语音识别拥有强大的中文语音识别能力,能够识别带口音的普通话,再“塑料”的普通话也不怕识别不了。

 

总的来说,福特SUV家族的这位新成员,可以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了。各种“黑科技”的加持让它首次亮相就赚足了热度和流量,成为当今家用SUV市场上最受瞩目的“新秀”。至于领界能否乘胜长驱,就看它接下来的表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