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自动驾驶的头号玩家 宽凳科技日常工作体验大揭秘

发布日期:2018/11/8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人们一直在畅想着未来生活的到来,也正是因为这种期许,才激励了无数科学家、技术专家研发新的技术,让有很多过去只有在电影大片中才能看到的场景逐渐演变成现实,比如——自动驾驶。当解放双手、重获自由,在这时代的浪潮之巅,即将毕业面临工作挑战的你可以选择成为旁观者,更可以选择成为自动驾驶领域的“头号玩家”。

近期,自动驾驶领域中专注于高精地图研发的创业公司宽凳科技正式启动校园招聘活动,HR的邮箱一夜之间就被同学们简历塞满了,同学们都知道宽凳科技在高精地图领域的技术非常领先,但他们同时也想了解:

宽凳的工作氛围是怎们样的?

入职后能获得怎样的成长空间?

会遇到怎样的领导、同事?

福利待遇又怎们样呢?

现在,宽凳君马上揭秘宽凳人的日常工作体验,请擦亮眼睛哦!

作为一名刚踏出学校就要接触海量数据集、算法、人工智能,并且要参与实际落地项目的应届毕业生,难免会有一些忐忑和不安,担心自己做的不对、不好,要是能和领域内的精英多切磋,能够有技术大牛多带一带,那该多好……

要知道,宽凳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精地图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经常有国内外的高校来公司观摩学习。今年6月份的时候,美国第一公立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华人创业协会 (ACE)就带领了数十名Berkeley学生来到了宽凳科技进行学(ji)术(shu)交(qie)流(cuo),碰撞出很多有价值的“火花”。

除此之外,宽凳君觉得加入宽凳更直观的感受就是还有高精地图、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大牛手把手的悉心指导,整个团队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极强的技术原创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传统地图的数据采集、测绘、制图工作,通过不断的技术迭代完成精确且丰富的地图数据生产、质检、以及更新,多少难题都不在话下!

想起几个月前,在寻找中国创客2018年度路演上公司里平时温柔帅气的人工智能小哥哥,这时站上了大会的最高的演讲台,真的是为他疯狂打call!!

其实每个人都有发表演讲的机会。每周雷打不动的KD-Talk也让你了解内部最新技术进展,宽凳科技内部都会有来自不同技术领域的大咖分享自动驾驶、高精地图、AI、大数据、算法,行业技术难题分析、项目管理解读、时间规划技巧……总有一款你感兴趣的干货,复合型人才从此诞生!

看着一群人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并逐渐实现的过程真的太热血沸腾啦!

KD-Talk结束,就是宽凳君最期待的健身时间啦!

结束充实的一天,养生青年想保持健康、女神担心伙食太好导致发胖、健身达人的动力无处释放怎么办?

放心,公司的免费健身房已准备就绪!杠铃、跑步机都在向你招手。另外,为了让大家在平日繁忙的工作之余也能享受美好生活,宽凳科技特意邀请了专业的老师为员工开设了肩颈瑜伽和游泳课,每周有1-2次课程。切记业务能力跟身心健康同样重要噢!

每到节日,公司都会有爱心礼物哦!比如七夕的时候,每一位宽凳er都收到了一只浪漫的玫瑰,更有集创意、浪漫、艺术于一体,呈现美好回忆和甜蜜,视觉味觉双重享受的:星空棒棒糖,这代表着宽凳大家庭对每一位小伙伴的“爱”!

事实上,刚才所展示的成长机会、员工福利等,在宽凳科技都是作为一项项制度落实下来的,每个活动每个人都可以自愿去分享或学习。

专业又贴心的大牛指导、浓厚的学习分享氛围、轻松活泼的工作环境助力大家成长为最TOP的复合型人才。看到宽凳科技这么重视人才,隔壁学校的同学都表示快馋哭了!

在这个机会遍地的全方位成长空间,一周、一月、一年能学到多少知识,宽凳君已经不能想象啦!

接下来,宽凳科技第2019号任务准备······

传感器,就位;数据融合,就位;高精定位,就位;规划路径,就位;控制系统,就位!

设定目的地——北京、哈尔滨、吉林、西安、武汉、杭州、天津、南京、上海9大城市13所高校。

AI的就是你,Deng的还是你,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