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到店 > 正文

动力提升CVT加持 2019款宝骏530芯动上市

发布日期:2018/11/27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2018年11月25江西省南昌市车市空降新一代型鲨一条——宝骏530CVT,众人为一睹型鲨的风采,纷纷来到江西宝骏展厅


入场客户玩转大富翁游戏,精美礼品领不停

 

 

下午14:30,型鲨揭幕亮相,众人纷纷为之惊叹。

 

新一代型鲨一上市便取得了众人的青睐,江西宝骏军作为型鲨的首席销售官,特意代表型鲨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福利,通过有趣的游戏,一一派发给大家。型鲨——来自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家族的宝骏530,于2018年3月广州上市,上市一月销售突破1万辆。是宝骏家族继宝骏510、宝骏730之后的又一匹黑马。应广大用户的需求体验,特意推出了2019款宝骏530,官方售价8.88万元起,上市享受三大政策优惠。

新车换装全新动力总成,自动精英型、自动豪华型、自动尊贵型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88-10.28万元。新一代发动机,在动力参数、燃油经济性上均有提升,搭配平顺性优秀的全新CVT无级变速器,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2019款宝骏530以一套全新的动力总成,更好的驾驶感受和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再度将价值感大幅提升。拥有充沛的动力,宽适的大空间,舒适的驾乘,相信2019款宝骏530有能力成为8-10万级自动挡SUV的价值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