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凭实力任性 长安汽车两天内两次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TM荣誉

发布日期:2018/11/30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要说最近汽车圈有什么大事发生,首先想到的一定是长安自动驾驶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了!11月28日,长安汽车技术开放日暨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TM荣誉活动在重庆垫江试验场举办,长安汽车向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自动驾驶车巡游”吉尼斯世界纪录TM荣誉发起挑战,以55辆的成绩成功创造世界纪录,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领头羊,长安汽车让世界看到了中国“智”造的力量!

自动驾驶 创造一个不一样的世界纪录

  说起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家并不陌生,通过吉尼斯世界纪录我们了解到世界上最高的人,世界上最年长的人......吉尼斯世界纪录让我们更好看到了世界的丰富多彩,它是世界上最权威的纪录认证机构,它的公平性、尊重和包容性获得了世界各个国家及地区的认可。所以,可以预见的是,此次得到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最大规模的自动驾驶车巡游”,必定对自动驾驶汽车的稳定性、传感、决策控制都有着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哪怕毫厘之间的差错,都极有可能被吉尼斯认证官“pass”掉。

 

  11月的垫江已初露寒意,随着阵阵鼓声,长安自动驾驶车队向吉尼斯世界纪录TM荣誉发起了冲刺,在全场媒体及嘉宾的注视下,长安自动驾驶顺利通过全程3.2公里的路线,完成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自动驾驶车巡游”的挑战,代表中国创造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纪录。

实力决定成败 两天内二破世界纪录

  成功源于实力。到底是怎样的“黑科技”,让长安汽车成功完成挑战呢?答案在于长安汽车在自动驾驶领域取得的成就已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在传感方面,长安汽车将车道线横向距离和前方车辆的横向距离探测精度由20cm提高到将近5cm, 前方车辆纵向距离精度由1m提高到约10cm;决策控制方面,为了保障跟车距离严格控制在两个车身之内,将响应精度由之前的5%提高到了约1%;行动控制方面,对于车辆设计中自动驾驶相关的所有精度要求进行了重新优化,保障自动驾驶车队在行进中的一致和稳定。

 

  有了这样强大的技术,即便是遇到了高标准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也能顺利通过挑战,27日,长安汽车以44辆自动驾驶的成绩创造世界纪录,28日,长安又以55辆的成绩刷新这一纪录,两天两次突破吉尼斯世界纪录,问鼎世界巅峰,是长安不断挑战自我,勇攀高峰精神的体现,是中国智造的实力与成就的展现,彰显出中国品牌在世界格局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和价值。疯狂给长安汽车打call!

“智”者先行 与你共享智能化时代

  实力源于坚持。经过持续投入和深入布局,长安汽车在智能化方面已经取得了布局优势、技术优势和量产优势,达到国内领先、世界一流水平:目前长安汽车已掌握三大类100余项智能化技术,特别是结构化道路L3级自动驾驶技术、APA6.0自动泊车技术正在进行实车性技术验证,是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最领先的智能化技术。

 

  本次长安自动驾驶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TM荣誉,其规模之大、稳定性之高,都为长安汽车在智能化领域的实力超群做了强有力的背书,这不仅是长安的荣誉,更是中国汽车的集体骄傲。长安汽车立足中国,服务全球,致力于成为提供智能出行平台和服务的科技公司,助力汽车智能化发展进程,进而全面推动中国智能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