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畅爽森林空气,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化身净化小能手

发布日期:2018/12/14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城市进程加快,各类工厂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但随之而来的是未经净化处理过的工业废气、粉尘颗粒物高密度排放。生活水平提高了,但窗外的天越来越黑了。雾霾代替了绿树红花成了一二线大城市常见的“风景”。而比空气污染更可怕的是雾霾极易诱发人体呼吸道疾病,尤其是对自身免疫力低下的老人与儿童来说。

  于是空气净化器成为市场宠儿,可以说是居家必备款,但大部分人都忽视了另外一个很应该配置空气净化系统的地方--汽车。按平均通勤时间来算,我们每天和汽车待一起的时间至少1个小时。而如果是自驾出行,那时间就更长了,加上车内空间狭小封闭,所以车内空间的空气净化程度是我们更需要重视的。今天小编我就给各位介绍一款让大家可以无惧雾霾,随意出行的汽车——第二代逸动高能版。

  第二代逸动高能版搭载的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称之为“抗霾神器”也点也不过分。四层过滤网活性炭滤芯,可对PM2.5和有害物质深层净化。见效速度更是快的惊人,只需开启3分钟,便可使车内空气从PM2.5浓度高达750ug/m3的重度污染状态,降低到23ug/m3以下森林空气品质,同时其高配车型搭载低温等离子发生器,开启30分钟后车内负离子浓度大于2800个/cm3,这样一来,无论是上下班还是接送孩子上下学,都可以无视雾霾的威胁,畅享清新空气。

  同时第二代逸动高能版还搭载了140CC变排量节能自动空调,降低油耗同时快速调节车内温度。在38℃或正午强烈日照时进行制冷,风口温度从45℃下降到15℃仅需1.5分钟,且送风柔和均匀,带来清爽怡然的乘坐感受。此外,空调还配备智能除味干燥功能,不仅能在车辆熄火10分钟后对车内自动吹风干燥,防止产生异味;还能在熄火后每4小时换气一次,焕然清新不遗余力。这样一来偷偷在车里抽烟也不怕被老婆发现了。

  众所周知,雾霾的出现还会降低户外可见度,极度影响了人们的出行安全,如此一来开车出行就变得充满危险,如何预防这些危险,就成为了人们的头等大事。第二代逸动高能版车头搭载的自动大灯,可以在能见度底下的情况下自动开启,别看大灯没有占据多少车身位置,但是其内部却搭载了23颗LED芯片并采用厚壁光导技术,果然还是路面通透了,车开着才舒服。

  当然,最值得一提的还是第二代逸动高能版搭载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和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是其成为了真正的抗霾先锋,这两项功能相辅相成,为驾驶者带来了双重保险。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可从静止激活,工作速度范围0-150km/h、率先搭载Stop/Go排队停走功能、随前车停车、起步、加速,自如应对各种复杂路况。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别看平时不显山不漏水,到了关键时刻还是这个功能靠得住,在遇到前方有行人穿梭、或者突发状况时,能够为驾驶员提供安全车距提醒、前碰撞报警,紧急情况更是能够主动刹车,使人们的出行安全得到了基本保障。

  城市发展固然重要,但健康才是上天赋予我们最宝贵的财富。而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则能为我们在驾驶时保留一份属于自然的清新味道。据了解,为祝贺长安汽车用户突破1700万,也为了感谢各新老用户的支持与认可,这个12月长安第二代逸动推出了力度十足的诸多优惠:现金优惠10000元、金融贴息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至高7000元。综合钜惠至高21000元!抗霾刻不容缓,赶紧对第二代逸动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