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全新一代帕萨特&途岳南昌品鉴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2/19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12月21日上汽大众中南区域将在南昌九龙湖区万达嘉华度假酒店举行一场领先•纵途——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途岳品鉴会。

本次品鉴会邀请了30多家媒体和一直支持我们上汽大众的客户共同品鉴上汽大众的全新力作——全新一代帕萨特&途岳。还特别邀请了中国神州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西著名书法家王新园为我们现场展示中国书法特有风采。中国的书法艺术是高尚的精神活动一幅书法作品中包含着动与静、刚与柔、等阴阳对立的统一,书法中的行云流水、遒劲稳健同样映衬上汽大众的两款新车型。

上善若水,水的柔完美的诠释帕萨特的品牌之道,帕萨特第一次在国内上市以来到现在经历了十八个年头,累计销量也突破了250万辆,赢得了“国民神车”与“车坛常青树”的美誉,此次焕新而来,全新一代帕萨特行云流水的车身尺寸接近C级车的标准,前后排头部空间领先同级,带来车内极佳的空间感;动力方面提供了3种选择,搭配全新的DQ381变速箱,整车在动力、噪音、操控等方面均有质的提升;全新一代帕萨特在科技方面引入全新一代的数字科技,科技感与实用性并存,更好的满足了驾驶者对多元化的使用需求,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将塑造B级车市场新的格局。

 

以山岳为名的上汽大众途字辈SUV家族第三位成员—途岳,途岳继承了SUV家族的优良基因,途岳的上市填补了上汽大众SUV细分市场空缺,为SUV家族注入全新活力,外观运用了Rock-Cutting岩石切割设计理念,刚毅硬朗,力量感十足,途岳的内饰设计也充满运动气息,包覆式镶拼运动座椅搭配熏黑运动风格车顶,将运动感与档次感完美融合;动力方面,途岳搭载2款发动机,配合DQ200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为消费者带来了激情澎湃的驾驶体验;途岳搭载多种丰富的前瞻科技,助力驾驶者自由掌控,打造智能又安全的用车生活。途岳在新时代上市,将成为主流SUV市场的新标杆。途岳将助力消费者从容无畏,自信前行,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巅峰。

 

本次品鉴会,让我们一起见证如山般宏伟的途岳,如水般灵动的全新一代帕萨特。今后,上汽大众将以更强的产品阵容及更完善的产品布局来满足消费者对车型的全部想象与所有期待,树立新的市场格局,开启未来属于上汽大众品牌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