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拥有一款新CS55是种什么体验

发布日期:2018/12/22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近几年汽车科技发展迅速,以前很多看似不可能的智能配置,现在也已经日渐成熟。随着国家创新和技术的提升,我们的自主品牌也逐渐融入了更多的智能元素。很显然,汽车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以往人们更看重的耐用性也已经过时,现在的消费者更加看重科技配置和智能化。

  随着消费者对汽车的要求越来越高,各大品牌的研发重点也开始放在智能配置方面。而长安就是这样的品牌,近年来也逐渐向年轻化产品战略转型,通过深入了解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变化以后,新CS55就诞生了。

  新CS55作为一款专为年轻购车群体设计研发、智色兼备的SUV,是长安汽车“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下的重量级新车。“外观炫色硬朗、智能前沿尖端、动力充沛强劲”这三大特点,让新CS55与当下市场同级别车型形成差异化区隔,完美满足都市新轻年个性化的消费主张。

L2级别自动驾驶,从容应对各种状况

  现在的人生活节奏很快,特别是生活在城市中的年轻人,开车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一边要在堵车的时候集中精神,一不注意就会跟前车来一个亲密接触。另一边还要防止疲惫,突发意外等等,所以开车确实是一件很累的事情。这个时候新CS55配备的IACC智能驾驶系统的就能为你排除种种难题。

  长安新CS55的这套IACC智能驾驶系统拥有L2级别的自动驾驶水平。在道路清晰的工况下,可以实现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 并有交通拥堵辅助驾驶、TJA交通拥堵辅助等功能。驾驶员再也不用担惊受怕,疲劳犯困,从容解放双手双脚。

  日常生活中,好不容易挤出了城市拥堵圈,来到了无聊的高速上,时间一长又开始犯困,怎么办?有了新CS55这都不是事儿!新CS55拥有的车道偏离预警功能、车道保持功能等,能自动保持车辆在车道中央前行,在压线行驶时给予提醒,入弯时自动减速,无惧疲劳,更无偏离车道的苦恼!

强大的语音控制,多种操作一步到位

  行车过程中,车辆的操控和导航也能成为出行的障碍!触控中控按键,低头点击导航,总会将视线从车道中移开。这个过程,短则一两秒,长则三五秒,对于高速行驶中的汽车,几秒钟过去,车可能就前进了近百米,你的视线不在路面,看不到前方的路况,这个时候就很有可能发生危险!

  新CS55搭载强大的新版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轻松完成车辆的智能控制。不仅能完成导航等基础操作,当你说出一句“小安你好+指令”的时候,新CS55就能根据你的指示完成相应的操作。还有智能场景语音控制功能,当你告诉它“我饿了”,新CS55将为你推荐附近的餐厅。

  新CS55的IACC智能驾驶功能在同级别市场中扮演着先驱者的角色,令众多汽车品牌羡慕不已。无论是亲民的价格还是智能的配置,它都紧紧抓住了用户需求,与市场趋势同行。可以预见,未来少数人对高品质智能车的特权将被打破,越来越多消费者将享受到新CS55带来的科技、智能的用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