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领先•纵途——上汽大众中南区域全新一代帕萨特&途岳南昌品鉴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2/24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途岳自上市以来,受到广泛关注。2018年12月21日, 上汽大众中南区域在南昌万达嘉华假日酒店举办全新一代帕萨特&途岳品鉴会,上汽大众中南区域领导、经销商伙伴及多家汽车主流媒体朋友莅临品鉴会,共同一睹全新一代帕萨特&途岳的风采!

 

在上汽大众帕萨特进入中国市场的18年内,赢得了“国民神车”与“车坛常青树”的美誉,屡创市场第一,常年领跑B级车市场。此次,焕新而来的全新一代帕萨特采用大众品牌最新流动韵律设计理念全新光韵前脸、流体车侧、水韵尾部和一体式无界内饰,一展德系优雅之姿;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9.2英寸MIB高级导航和多媒体交互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等多屏显示内容共同打造180°数字主视角成就“智能移动管家”,新车将科技与美学完美融合在造型、科技、动力、智联等多维度全面革新,彰显非凡的魄力与智慧

 

以山岳为名,携千钧之势而来的大众SUV家族第三位成员—“小途昂”途岳,作为大众品牌布局主流SUV市场的全新力作,继承了上汽大众SUV家族的优良基因,途岳的上市填补了上汽大众SUV细分市场空缺,为SUV家族注入全新活力。途岳以德系硬朗设计、岩石切割设计理念,人性化的人机工程学布局,打造纯正SUV空间享受,10.2英寸数字化仪表、Beats音响系统带来了新潮的视听体验,丰富的前瞻智能科技装备,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本次活动,还特意邀请了中国神州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西著名书法家王新园现场为这次的品鉴会题字,用书法中的行云流水、遒劲稳健来映衬着这两款新车型。

  

本次的品鉴会已经圆满结束,但无论是全新一代帕萨特还是途岳,都拥有出色的颜值、丰富的配置和扎实的行驶质感,势必会成为SUV和B级车客户的重要选项,树立行业标杆,为步入“缓增期”的车市注入新的活力。上汽大众今后也将以更强的产品阵容及更完善的产品布局来满足消费者对车型的全部想象与所有期待,树立新的市场格局,开启未来属于上汽大众品牌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