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毛豆新车在四川14城布局19家线下门店

发布日期:2018/12/26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汽车新零售服务平台,毛豆新车在全国布局线下门店的消息一直备受用户关注。如今年底将至,毛豆承诺的年内布局300家门店的目标也已完成。其中,在四川省,毛豆新车已在包括成都、德阳、绵阳、宜宾、泸州、南充、达州、广安、广元、眉山、攀枝花、自贡、乐山、巴中等在内的14个地级市,布局了19家线下门店。四川也因此成为毛豆新车在西部地区布局门店数量最多的省份之一。

“毛豆新车店的大量布局,让毛豆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新零售模式得到了进一步完善。”毛豆新车负责人张小沛告诉记者,在毛豆新车官网和APP等线上资源的基础上,通过线下的毛豆新车店,四川消费者可享受到线上选车、下单,线下看车、现场咨询、金融方案敲定等一站式服务。“毛豆新车的所有车辆均为品牌车源,同时还包购置税、送首年保险,提车、上牌等服务也均由毛豆新车工作人员办理。”

凭借此前积累的良好口碑和“首付3000元起开新车”的广告宣传,毛豆新车店一开业,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咨询下单。在四川德阳旌阳区的毛豆新车店里,个体经营者魏先生正在向工作人员咨询下单事宜。“我刚开了个家电代理的小店,平时需要用车上门送货、维修什么的,没有车太不方便了。”魏先生说,为此他转了德阳的好几家4S店,虽然看中了车,但首付他却拿不出。“我的店刚开,现金流比较紧张,首付太高了确实有困难。”恰在此时,魏先生听说毛豆新车在德阳开了新店,就赶紧过来看一看。

“之前看中的车型是五菱宏光,装货多油耗低,特别适合我。通过毛豆下单,首付只有4900元,跟买个手机差不多,真是太划算了!”魏先生告诉记者,在店里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了他的几个疑问后,他就放心地下了单。“过几天来提车,有了这个得力助手,我的小店一定能红火!”魏先生高兴地说。

来自四川统计局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末,四川民用汽车拥有量为992万辆,比上年末增长12.5%;其中私人汽车894万辆,增长15.5%。虽然汽车保有量增长较快,但相对于全省8262万的庞大人口基数,四川的汽车消费潜力仍然很大。随着毛豆新车深入布局四川,将为当地消费者提供“首付3000元起开新车”的低门槛和普惠金融汽车消费方式,从而能让大量像魏先生一样的消费者提前开上新车,既满足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将进一步促进当地汽车消费。

而对于广大主机厂商来说,毛豆新车大量布局面向三线及以下城市的线下门店,将为其有效挖掘新的消费群体,同时实现以轻资产的模式快速进行渠道下沉。“在今年毛豆建成的300家线下门店中,位于三线及以下城市的门店数量占比高达53.6%。”据张小沛介绍,在目前我国新车市场持续低迷的大背景下,毛豆新车的低门槛模式有望为主机厂商打开面向新消费群体的一扇大门,从而进一步刺激汽车消费,有效扩大内需。

资料显示,在业务发展和资金储备上,毛豆新车已获得作为全国百强县之首的昆山市提供的30亿元总部基地资金支持。与此同时,毛豆新车与兄弟品牌瓜子二手车已成长为中国领军的汽车消费服务平台,已获得工银国际、中银投资、招银电信新趋势股权投资基金等战略投资;其中C轮融资由腾讯领投,并获得马云麾下云锋基金重金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