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广汽传祺全新GS5江西媒体试驾会(南线)明月山站畅爽收官

发布日期:2018/12/27
来源:江西汽车网/ 橙子

原标题:众客齐聚赏“明月”,驾享由心论“传祺” | 广汽传祺全新GS5江西区域媒体试驾会(南线)第二站——明月山风景区畅爽收官 

广汽传祺全新GS5江西区域媒体深度试驾会已于2018年12月26日盛大开启,活动分为南、北双线进发——北览赣鄱山水文韵、南寻红色故土家园。继昨日登上井冈山,27日(今天),叨叨橙依然跟随着南线队伍,驾乘全新GS5来到了活动第二站目的地——宜春市明月山风景名胜区。


 

明月山位于赣西中部有“中国宜居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之称的宜春市中心城西南15公里处,旅游区面积136平方公里。明月山由12座海拔千米以上的大小山峰组成,主峰太平山海拔1736米。是以"奇峰险壑、温泉飞瀑、珍稀动植物和禅宗文化"为主要特色,集"生态游览、休闲度假、科普教育和宗教旅游"为一体的山岳型风景名胜区。

 

明月山以月为名,因月扬名。月亮文化,是明月山之灵,是明月山之魂。明月山将月亮文化景观和自然景观有机融合,形成了 “山上有个月亮湖,山下一个月亮湾,沿途都是月亮景,处处体现月亮情”的情景交融格局,从月亮湾到月亮湖,可倾情体验浪漫月亮情怀:明月广场相遇、荷塘月前相识、咏月碑林相知、竹林月影相约、晃月桥上相牵、抱月亭中相恋、浸月潭边相印、月下老人相系、拜月坛上相誓、梦月山庄相拥,明月处处有,此山月最明。在明月山你可享受着独特的“月在山中行,山在月中明”的绝妙意境。

 

一路征程。在高速上,广汽传祺全新GS5恣意驰骋,无惧风雨。通过设置自适应巡航(ACC)功能,驾驶员自由选择所需的车速,并设定与前车所保持的安全距离,跟车距离提供4档调节;车辆配备盲区监测(BSD),当车辆探测到侧后方视野盲区有来车时,将通过位于外后视镜两侧的提示灯进行预警;此外,在试驾过程中深刻体验到车道偏离警告(LDW)和车道偏移保持(LKA)两大功能带来的莫大行车便利——车道偏离警告(LDW),当车辆即将驶出车道线,若未打转向灯,则通过仪表上的图像+声音提醒驾驶员纠正行车路线;车道偏移保持(LKA),当车辆即将驶出车道线,若未打转向灯,车辆则会通过干预方向盘进行纠偏辅助。总而言之,传祺GS5装配新一代全智能安全系统,整合了众多先进主动安全科技,从预防、到规避、到保护, 实现动态和静态全方位全天候保护。

 

夜幕临近,“耀目三星矩阵式LED前大灯”与“LED贯穿式尾灯”自动点亮(灯光设置为AUTO),此刻,传祺GS5便成为了视界的焦点。无论在昏暗的高速路上,还是霓虹闪烁的城区街道,“5先生”都能为你照亮眼前路,让你安心前行。

 

晚8:00左右,“广汽传祺全新GS5江西区域媒体试驾会(南线)第二站——明月山风景区”在温泉池水的滋养中畅爽收官。28日(明天)上午10时30分,南、北双线队伍聚集南昌国体中心,并举办交车仪式。请持续关注广汽传祺全新GS5试驾活动的最后一站,与千百传祺车主同享喜悦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