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长安逸动PK英朗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最近小编发现了一个比较有趣的现象,就是不少身边的朋友都买了自主品牌汽车,而非合资车。要知道小编的这几个朋友家里都有点底子,不会因为图便宜就去买国产车。所以这件事在小编看来就非常纳闷,毕竟自从合资车型在我国汽车市场独占鳌头后,很少会出现经济实力足够,但仍要选择便宜的自主车型的消费者。*经过小编了解才发现,原来这些朋友不仅选择的是自主品牌,而且选择的都还是同一款车型——长安逸动。据他们自己说,选择长安逸动没别的原因,就是因为这车比合资车好太多。既然话都这么说了,小编也比较好奇长安逸动究竟是何方神圣,接下来咱们就用最近热销的合资车型别克英朗与其比较一下。

  1、价格

  就如我开篇所说,长安逸动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自主研发的紧凑车型,售价仅为7.49-10.69万元,这一价格确实是它的优势,在大多数年轻消费者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并且据了解,为祝贺长安汽车用户突破1700万,在这个12月份长安逸动高能来袭,推出“限时GO”促销活动,买车现金直降一万元,还有金融贴息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至高7000元,这样算下来综合钜惠高达21000元!详情如下,有兴趣可以点击进去了解一下~

  http://www.changan.com.cn/car/2nd-eado/?navActive=2

(长安逸动)

  再看一下别克英朗的售价,10.99-14.49万元,*配的价格就已然超过了长安逸动最顶配的价格,若是将长安逸动的售价再刨除优惠政策,这样算下来别克英朗就会比长安逸动高出将近6万元,对任何人来说,这样的差价已经可以做不少事了。

(别克英朗)

  2、智能配置

  说完价格,相信很多人都会认为,一分价钱一分货,长安逸动既然这么便宜,那么它和别克英朗对比起来肯定是有很大差距。在这里小编则会告诉你,还真不是这样。就拿现在汽车市场很多人都关注的智能配置来说,长安逸动不仅没有落后,反而还略有超出。

  坐入长安逸动内,首先映入眼帘的则是两块10.25英寸的超大屏幕,一块是中控屏幕,另一块则是全液晶仪表屏。这两块屏幕还可以通过三指飞屏功能进行互动,仅需三只手指轻轻一划,就可以将中控屏幕的讯息传递到液晶仪表盘上,科技含量很高,同时十分人性化。除此之外长安逸动还搭载了全是4G在线,也就是说不论你身在何处,只要在有信号基座辐射的地方,你就可以与全世界互联,这样一来,在线地图、在线音乐、在线更新系统等都是信手拈来,随时随地享受新鲜资讯带来的及时享受。

(逸动中控)

  别克英朗在智能互联方面显然也做出了些许努力,虽然其搭载的7英寸屏幕相较于长安逸动略有不足,不过其在配置上同样具备了联网功能,但是作为一款合资车这些配置未免有些老生常谈,没有新意。

(英朗中控)

  长安逸动智能化不仅体现在中控屏幕上,其还配备了后视镜记忆功能和电动座椅记忆功能,简单来说即可根据主宾钥匙的不同,自动调节座椅和后视镜的高低,这样一来驾驶体验更加舒适

(逸动侧座椅)

  别克英朗则不具备这两项功能,并且其超出逸动这么多的售价,还在使用十分原始的手动调节座椅,同时后视镜虽然是电动调节,但却没有记忆功能,也就是说不同的人开车,还需要再重新调节,这样看来别克英朗在*感方面落后长安逸动了一大截。

(英朗座椅)

  通过上述对比我们不难发现,在智能配置越来越受重视的今天,长安逸动以优惠的价格和超越合资车的智能配置,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如果合资车依旧不能将此引以为戒,把缺点弥补过来,那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自主品牌终将占据汽车市场的消费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