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传祺全新GS5江西媒体试驾会圆满收官暨千人交车仪式盛大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江西汽车网/ 橙子

原标题:赣鄱古韵承经典,“智”敬伟大颂传祺 | 广汽传祺全新GS5江西区域媒体试驾会圆满收官暨千人交车仪式盛大举办

 

广汽传祺全新GS5江西区域媒体深度试驾会已于2018年12月26日盛大开启,活动分为南、北双线进发——北览赣鄱山水文韵、南寻红色故土家园。继昨日宜春明月山天沐温泉之行,28日(今天)上午10时30分,叨叨橙跟随的传祺GS5南线队伍,与北线同仁们最终会师南昌国体中心,并见证了一场浩大的广汽传祺千人交车仪式。 

寒冷的天气减耗不了媒体嘉宾和众准车主的热情。开场击鼓热舞、广汽传祺厂家领导致辞、试驾会摄影大赛评选以及传祺全新GS5车主“金钥匙”颁发仪式……活动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看着众车主脸上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相信未来的生活中,GS5能够给他们带去许许多多的欢乐和便利。 

中午约12时,“‘5先生’ 祺迹之旅——媒体答谢午宴”在南昌泰耐克国际酒店举行。广汽传祺为众媒体人士安排了数轮抽奖环节和趣味活动,现场轻松愉悦。

端起酒杯,畅想未来。结束了第一个10年,面对眼前新的道路,广汽传祺提出了全新的品牌愿景:“广汽传祺相信,如果每个人都敢于追寻伟大,世界将会更美好!”基于追寻伟大的品牌精神,广汽传祺提出“敢梦想、勇担当、恒进取”的品牌价值观,以及“睿智前瞻、坚毅执着、活力创新”的品牌个性。未来,广汽传祺将与“大时代背景下的进取新世代”同行,并在“世界级品牌,全球化企业”的目标指引下,进一步加快“走出去”的步伐,形成“全球化研发、全球化采购、全球化生产、全球化销售”的新格局。

 

在最后,南、北双线车队浩浩荡荡,围绕在南昌红谷滩秋水广场周边进行巡游。惊艳的外观设计使得路人纷纷驻足观望。为期三天的活动,至此画上了完美句号。 

赣鄱古韵,传承经典;广汽传祺,智·敬伟大!

 

同1段旅程,探索每1个祺迹!

同1个选择,证实每1分实力!

“5先生”祺迹江西之旅在百位江西全新GS5准车主的见证下圆满收官!

传祺GS5,将与每一位车主,开启追寻伟大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