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动力不变、配置升级 新款哈弗F7将于10月上市

发布日期:2019/9/26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相关渠道近日消息,此前在成都车展亮相的2020款哈弗F7将于10月中旬正式上市,其外观和内饰部分与目前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配置方面有所调整,而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增压动力。

外观方面,哈弗F7前脸部分采用全新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配合鹰眼式LED大灯带来十分个性的视觉效果。车尾带有LED带式灯组并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贯通连接,排气部分也是采用双边共两出带装置罩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毫米,轴距为2725毫米。

内饰方面,哈弗F7中控布局采用环抱式设计,同时搭载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和科技感。配置部分,高配车型配备了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CTA倒车侧向警告、DOW开门预警、前泊车雷达、手机无线充电、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LCA并线辅助、BSD盲点监测、TSR交通标志识别、适时四驱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多项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依然搭载哈弗品牌常用的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2.0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45牛·米,1.5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