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哈弗H6全新Hi-Life版发布,售价诚意十足

发布日期:2019/9/27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相信广大车友对于哈弗H6这款车都是不会陌生的,哈弗可以说是长城汽车的代表作品了,而H6则是其中销量最好的一款,这自然是因为哈弗H6有着非常吸引人的性价比。当然,后来随着更多充满竞争力的车型出现,哈弗H6的优势也越来越少。

现在整个的中端车市场都不太好,这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第一就是竞争实在太大,不论是合资车还是国产自主品牌,都在发展中等程度的汽车款型,想要在这个最大的市场里面分一杯羹。

第二就是现在的消费者以80后、90后为主,甚至是00后,这些年轻人的思想是非常前卫的,对于汽车各方面的要求也更高,更加挑剔,这就导致汽车厂家不得不一直提高自己的汽车质量,同时降低自己的价格,但是这样就难以保证盈利。

所以车企必须在销量和盈利之间达到一个平衡,这一点是很难达到的。如今车市不景气,很多车的销量下滑严重,而不断推出新车成为了这些车企挽回颓势的最重要方法之一,哈弗H6也出了全新的Hi-Life版,这还是引起了广大车友的一致关注的。

哈弗H6全新Hi-Life版共有三个在售车型,分别为自动冠军版、自动豪华智联版、自动超豪智联版,这三个版本的发动机是一样的,都为1.5T发动机,而售价从12.1万到13.6万不等,与H6一样在价格上是诚意十足的。

那么,这款新车有些什么改进的地方呢?首先,哈弗H6全新Hi-Life版最大的改变在于人工智能的应用。全新版与百度进行人工智能的合作,增加了智能网联系统、人机交互按键控制、智能车辆监控等功能,对汽车智能化的运用可以说是非常到位的。

哈弗H6全新Hi-Life版的外观,仍然延续了H6的一贯风格,酷炫大气,线条硬朗,整体而言没有什么大的改变,而内饰因为有人工智能各项功能的应用,看起来是科技感十足的。

不过,全新的哈弗H6Hi-Life版内部空间要更大一些,这一点是充分考虑了现在消费者的需求后作出的改变。动力上新车最大功率169马,峰值扭矩285Nm,基本和H6相比没有什么变化。

那么,这款车究竟能否再续H6的销量神话呢?笔者认为是很难的。现在的市场和当初H6上市时的市场已经不能相提并论,竞争对手越来越多,车辆性能进步速度也是越来越快,H6这次的新版车做出的改变,在当今汽车行业中,并不具有很大的竞争力。

当然,哈弗毕竟是国产车中潜力比较大的品牌车型,H6的成功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可以证明哈弗是有实力在车市竞争中取得优势的,只不过它们需要作出更多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