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其之乐车品品牌配件,汽车的“守护神”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我公司名称为烟台金高商贸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其之乐品牌的各种车型的汽车配件,我公司经营的汽车配件种类齐全,主要经营品种有挡泥板,内衬板,门挡泥板,保险杠。且在售产品包含上千种车型,是客户们在购买这类型配件时候的首选店铺,来我店中选购总有一款适合你。

我公司经营的其之乐品牌的产品质量可靠,每一款挡泥板和门挡泥板的制作原料都是选用升级版本塑胶材质,这款材料具有耐磨防冻性能,该材料制成的汽车配件都有着韧性强,抗碰撞,耐磨防晒的特点,并且挡泥板采用的是厚度为3.78毫米的加厚PVC软质橡胶材料制成的的,在使用时更加持久耐用,产品质量也是完全可以得到保障的。

同时我公司经营的其之乐品牌的内衬板在材料上选用的是采用高密度防水四轮车专用吸音棉,在设计时找到车身噪音来源并对其进行有针对性的解决,能够以有效地吸收阻隔太早。这款材料有两大优势,第一是安全环保,产品质量可靠,在使用时无后顾之忧。第二是其之乐品牌产品最突出的优势:疏水防霉,经久耐用。这就使得该配件在日常使用中即使经常解除泥沙也不会被腐蚀,延长配件的使用寿命。

其之乐品牌的保险杠采用二代升级材质进行生产,该材质具有抗压和减少冲击力的特点,通过实验测定,它可以经受汽车碾压,并且在车轮碾压过后,只有划痕和变形保险杠本身并没有破碎,所以它的质量是完全可以保障的。

以上就是关于烟台金高商贸有限公司经营产品的原材料介绍,作为汽车配件来说,很多顾客在选购的时候会把安全性能放在第一位置考虑,而其之乐的产品在质量上也是完全过关的,可以做您爱车的“守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