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南昌万宝行售后服务红酒品鉴派对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江西汽车网/ 橙子

2019年9月28日下午,南昌万宝行携手李桃酒业在爵世酒吧举行以酒会友,品味人生——南昌万宝行BMW车主爵世酒吧红酒品鉴party暨售后专场服务活动,本次节活动旨在为南昌地区喜欢酒文化的朋友提供一次高端生活品质享受的沙龙体验。

活动现场,我们为客户朋友准备了精美的冷餐。

南昌万宝行CRM部经理吁经理致欢迎词。

活动现场准备了精品红酒品鉴。

当然,活动现场也少不了互动小游戏环节,不少客户都踊跃参与,BMW车主朋友在活动现场都玩得十分开心,也认识了许多新朋友。

活动最后,南昌万宝行也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随手礼,让大家在这个秋天感受到我们送上的温暖。

关于南昌万宝行宝马4S店:

南昌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BMW特许经销商。南昌万宝行自开业以来,一直将客户满意度放在首位,以客户为中心,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及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

南昌万宝行还在不断践行和传播着“BMW之悦”,它不仅代表着BMW汽车制造上所追求的更高性能和纯粹驾驶乐趣,还代表着创新和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客户选择了BMW品牌,并不仅仅是在买车的时候获得快乐,更要通过4S店优质的服务,让车主得到更多的关怀、更多的快乐体验。

南昌万宝行,您身边的宝马服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