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我的男神开启辰”响彻聊城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刘猛/文、图)

不知何时起,汽车市场兴起了一句广告语“我的男神开启辰”,随之东风启辰的客户群里都在传唱,并以开东风启辰为荣。东风启辰也把这句广告语加到了每辆车的后车窗上,开动的汽车则成为载体,将这句经典传送到大街小巷,让消费者口口传送。十一长假期间,2019(第十二届)中国名城汽车巡展走进聊城,东风启辰也来到了巡展现场,让这句广告语响彻全场。

现场最先响起这句广告语的地方是在开幕仪式上,东风启辰将启辰T60推介给现场消费者,有奖问答环节如果没有回答对问题,只要大喊一句“我的男神开启辰”,也可以免费领到一份精美礼品,所以不管是知道还是不知道答案的消费者,都会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在东风启辰的展位,参展经销商也准备了很多签到礼给到场的消费者,只要到接待台签到,并记住“我的男神开启辰”这句广告语就可以免费领取一套青花瓷套碗,精美的礼品让路过的消费者都想将其收入囊中,并且领取条件也非常简单,何乐而不为呢。笔者每次路过东风启辰的展位,都有消费者在签到领礼品。

不管是喊口号还是领礼品,都没有直接将东风启辰的车开回家最让聊城消费者兴奋。笔者与一位兴冲冲地到购车抽奖区抽奖的东风启辰准客户交流,谈到这句广告语时,他就表示,我买了启辰,我就是男神。逗得周围的人哈哈大笑。

在名城巡展聊城站上,“我的男神开启辰”这句宣传语被现场观众熟记,更有众多聊城消费者成为了其中的“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