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上汽斯柯达是丹阳“懂车人”的爱选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文/图  宁蒙)

10月3日,本次百强巡展丹阳站在该市森林国际家居广场如约开幕,上汽斯柯达速派作为揭幕新车在众多当地消费者面前崭新亮相,引来很多关注目光。

开幕式结束后上汽斯柯达丹阳恒隆达众4S店在主舞台前开展车型推介及有奖问答活动,4S店内训师蒯辉平为观众详细讲解了新速派。记者观察到,活动现场不仅有大批好奇者的围观,更有性急人走到车后掀开后备箱查看,甚至有人直接坐到车厢内体验。

丹阳消费者围观全新速派

内训师告诉大家,新速派是斯柯达品牌布局B级轿车市场的旗舰车型,作为一款精品中高级轿车,新速派集人性科技、灵动设计、精湛工艺之大成,不仅拥有同级车中出众的车身尺寸、掀背式后备厢所带来的宽敞储物空间、精心调校匹配所带来的杰出操控体验等传统优势,还具备诸如10.25吋宽屏全液晶数字仪表、360°全景影像可视系统、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无线充电功能,以及三辐运动型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立体悬浮式智能LED大灯等从内到外22项焕新升级,它的上市为喜爱斯柯达的朋友们提供了不可替代的精品中高级轿车驾乘体验。

丹阳站上汽斯柯达的车型推介活动吸引很多人围观

新速派的亮相确实让更多人产生极大兴趣,展会三天时间来到上汽斯柯达展位观看、咨询新速派的观众不在少数。展位上的销售顾问们对待观众极为热情,每当有人前来询问,便会耐心地进行讲解。一位销售顾问告诉记者,斯柯达是是历史底蕴深厚的“百变老字号”,在操控、安全等各方面拥有优势。买汽车实际上就是买安全,对于购车者来说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安全性。比如新速派在安全配置上就很有竞争力,配备有盲点监测系统、高效电子手刹、自动驻车、ACC自适应巡航带走停功能、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和倒车警示辅助系统等,可以全方位守护驾驶者的出行,因此上汽斯柯达是丹阳“懂车人”的爱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