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秦燃油全国到店 预售6.68-8.68万 实力叫板帝豪、荣威i5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江西汽车网/ 橙子

作为王朝系列紧凑级主力车型,全新秦燃油于成都车展期间已开启全球预售,预售价6.68万-8.68万元,目前新车已全国到店,并将于11月初上市。新车基于比亚迪全擎全动力平台打造,以“越享动力、越享科技、越享宽适、越享安全、越享风尚”等越级产品价值,全面抢滩紧凑级家轿市场。

越享风尚 家族龙颜设计过目不忘

新车龙颜外观由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精心打造,整车设计焕新升级,实车运动感十足。音阶立体式聚能格栅昭示着其燃油属性,镀铬饰条精致炫酷;光子星16寸铝合金轮毂配合贯穿式运动腰线,让侧面造型充满韵味;星云璀璨LED尾灯配合同级独有的流水能量转向灯,黑夜中点亮辨识度十足。 

越享宽适 越级空间美学轻奢实用

同级最长4675mm车身长度,2670mm超长轴距,通过颇具匠心的空间打造,营造出全新秦燃油同级领先的超大舒享空间。设计巧妙的车内储物空间,450L超大后备箱,让乘车环境整洁舒适。全球一流座椅供应商佛吉亚打造的King Size尊贵超宽座椅,具有良好的缓冲、贴合、支撑及包裹性。

越享动力 黄金动力尽享操控驾趣

全新秦燃油采用1.5L+5MT/CVT的黄金动力总成,日系省油家轿惯用的动力总成不仅能爆发出80kW的最大功率,148N·m的高扭矩,更有着超低油耗,每公里不到4毛钱,家用省心又省油。此外,全新秦燃油的底盘是由前奔驰S级底盘调校专家汉斯,历时160天精心调校,让新车在运动与舒适之间找到了最佳平衡。

越享科技 智能交互领潮未来

全新秦燃油不仅在家用日常上有超常表现,整车更是科技感十足。独有的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同级罕见的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不仅能实现手机车机智能互联,更能随心下载300万+APP应用,畅享丰富多彩的车内娱乐生活。此外,新车还支持整车OTA远程升级,在未来实现更多可能。

越享安全 国产家轿尖子生

家用轿车的安全一直是选车的焦点,全新秦燃油在安全方面堪称国产家轿尖子生。业内最新的博世ESP 9.3系统,调节精度提高33倍,让车身稳定性更卓越;越级配备的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实时监测轮胎气压,保障行车安全;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车身,整车抗压强度达5吨,最大限度减少碰撞对乘员的伤害。

小结:

作为比亚迪冲击国产紧凑家轿市场的实力选手,全新秦燃油焕新升级的龙颜设计、实用宽适的空间美学、强劲省油的黄金动力、科技感十足的智能表现、全面安心的安全守护等越级产品价值匹配6.68万-8.68万的预售价格,堪称同级性价比之王。想买车的小伙伴有福了,目前全新秦燃油在全国主要城市4S店已就位,预售期间还有钜惠真秦万元礼包,有意向的用户现在就可去店内深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