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蓝琛科技智慧物联免费入户工程启动大会正式开启筹备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随着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智能家居的概念越来越被世人熟知。一方面,数字化技术和5G通信的的快速发展给众多国内普通家庭提供了各种各样接触物联网智能化生活的机会,另一方面居高不下的智能产品价格及国内家电企业彼此间的壁垒重重导致了智能产品在国内普及率远远低于欧美国家。
秉承着让更多中国老百姓用的上、用得起、用得好人工智能科技产品的初心,蓝琛科技创造性提出了打造蓝琛智慧物联产品免费入户工程及“智能产品万人体验官计划”。工程计划启动后,蓝琛科技将正式开始向体验家庭免费提供智能产品,兑现董事长施胜兵在1.0产品发布会上承诺的向全中国家庭免费赠送10000套智能产品的承诺。

同时,本次大会上将举行首次蓝琛科技合伙人签约仪式,蓝琛合伙人是智慧物联产品免费入户工程及体验官模式的基石,是蓝琛人工智能产品走入百姓家庭的推动者,也是蓝琛和终端消费家庭之间的连接桥梁。

目前,蓝琛科技智慧物联免费入户工程启动大会筹备组已经正式成立,各项筹备事宜进展顺利,报名和邀约工作即将开展,各界朋友和意向合伙人均可通过蓝琛科技官网www.lckjai.com及官方微信:蓝琛智能获取第一手大会资讯,请大家及时关注。


蓝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