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秋季展延续三四级市场“金九银十”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10月19~20日,本年度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秋季展走进广东惠阳、浙江象山、江苏江阴、江西赣州、四川自贡五座城市。举办期间,五座城市市民成群结伙来到巡展现场看车选车,尽情享受巡展带来的汽车文化盛宴,巡展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常。火爆的人气、喜庆的景象,让深秋天气顿显暖意。

图为象山站夜场场景

在三四级市场的多年浸淫,让组委会对各巡展城市生活节奏已了如指掌。象山站执行组就是根据当地市民的生活习惯,将开幕式提前到18日的晚上进行。傍晚6时许,已入夜幕的人民广场依然安静,开幕各项准备井然有序。7时许,展场入口开始出现观展市民的身影。随后,一拨拨、一群群,像是约定好的集会,当地市民蜂拥来到现场,让安静的场地立即沸腾。

象山站现场,观展人群“川流不息”

为了给参展品牌带来更多收获,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看车订车,象山站连续两天开展了夜场活动。夜场活动不仅有新车推介等活动,还有精彩的舞蹈、跆拳道、戏剧等演出,吸引大批市民观看。而在展场的主通道上,来来往往的观众络绎不绝,恰似洪流川流不息。

自贡站开幕场景

“这次秋季展期间,我们在各地不仅加大了大数据精准集客等线上推广,而且也在总结以前经验的基础上,加大了展前落地宣传的力度,还根据场地的特点、城市市民的生活习性等,制定更为有效的展会流程内容,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象山站负责人介绍。

自贡站开幕场景

记者也注意到,本次秋季展在很多站点都开展了夜场、签售会等活动,为参展品牌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江阴、赣州等站点均开展了签售会活动,吸引大批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的参与。夜场活动更是在象山、惠阳、自贡多个站点进行。

亮丽新车、精彩的演出、丰富的活动、大力度的促销,巡展现场让各地市民流连忘返,更让消费者频频出手,纷纷签单订车,秋季展将三四级市场的“金九银十”延续。

(文/宁蒙  图/迅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