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车养车 > 正文

见过世面的我,还是被100块征服了!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江西汽车网/ 橙子

引言:

每年秋冬,北方,尤其是(雾太大看不清地名儿),雾霾总会不期而至。简直比年终奖还要准时。雾霾含有大量PM2.5,轻则引起咳嗽,重则导致段子手狂欢……那么,问题来了:

一个人一头扎进雾霾的后果?

迷路。

开上MINI,一头扎进雾霾的后果?

把别人迷得迷路(好自恋啊)。

第二种情况,反复多次的后果?

别人不再上当,你则需要给自家MINI的空调滤芯做一次原厂保养。为什么强调原厂呢,因为更有保障,且有和雾霾一样大的优惠:即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回店立享原厂PM2.5空调滤芯保养减100元优惠。

不听话的后果?

错过100块的保养立减优惠;车内PM2.5浓度爆表;开MINI还戴口罩……

不差这100块的后果?

没猜错的话,不差100块只是幌子,你差的其实是一辆MINI;或者是对PM2.5的种种危害,以及MINI原厂保养的功效,还一知半解。

戳原文,彻底了解空气滤芯保养的必要性!


*因地区不同,各经销商针对服务的政策会有所不同,详情请咨询当地MINI授权经销商,MINI授权经销商对本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