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文化 > 正文

敢叫绝色版的,就这145台!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江西汽车网/ 橙子

说起MINI车色,能和优雅、精致、文艺、高级产生自然联想的,勃艮第红绝对算得上一个。

这一次,我们特别推出MINI三门/五门绝色版,不仅为呈现勃艮第红的纯粹美感,更让每一个车主在探索城市时,成为街头主角。

想低调?绝色版确实做不到。

 不是每种MINI车色都能称为绝色,

 就这145台而已。

绝色版,顾名思义,它代表着勃艮第红这出众的车色,第一次用在了三门/五门车型上。

这是勃艮第红在三门/五门上的首演,十分罕有。实实在在的145台,卖一台,少一台。

 凭什么是勃艮第红?

 因为它优雅、文艺、稀有。

不喝酒的人,也知道“给我开瓶82年的拉菲”。与出产拉菲的波尔多相比,”无低等级酒“的勃艮第才是葡萄酒信徒心中的“耶路撒冷”。

这里的101个AOC法定产区,数量占到了全法国的四分之一,但葡萄酒的年产量仅约6%而已,全年产量不足2万瓶且价格昂贵,喝到的都是稀有的味道。

带着天生的高级感和上流血统,勃艮第红这个专属于葡萄酒王国的颜色才成为了欧洲皇室礼服的大热配色。不信?去看看凯特王妃和梅根王妃有多少次选择勃艮第红作为“战袍”,就知道了。

 流光银车顶+敞篷专属轮毂+哈曼卡顿音响,

 都是冲着绝配来的。

曾经给过CLUBMAN和CABRIO的爱,这一次,都打包给了绝色版。

先说好,你们可别酸啊。

两款曾仅供MINI CABRIO的专属轮毂,17英寸银色螺旋桨式轮毂和双色轮盘式轮毂,这次也特别配置到COOPER绝色版与COOPER S绝色版上。

而在经典派标配之外,更用流光银车顶和后视镜盖作为点睛之笔,搭配米字旗尾灯的漂亮屁股自然不能缺席。

从头到脚,一身优雅,说是绝配一点也不过分。请准备好接受其他司机的注目礼吧。

*图片车色仅供参考,产品以实际为准。

不只有颜值,COOPER S版在MINI高保真扬声器系统Harman/Kardon的加持下,勃艮第红的车身仿佛剧台的天鹅绒幕布,配备的钢琴黑内饰让你入座包厢。每天的车内时光,一座剧院由你包场。

 错过了勃艮第红CLUBMAN,

 别再错过三门/五门绝色版。

问问MINI老车主,拥有勃艮第红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你大概会听到:

“这个颜色,再好的朋友也舍不得分享。”

——答应我,这话别被你朋友看到好吗。

“偶遇同色车主,想必也是品位出色。”

——夸夸别人,再夸夸自己,绝啊。

“非要说这个颜色有啥缺点,就是不太合群,不屑百搭。”

——这位车主实在人,劝你下手前还是要冷静冷静。确实,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承受成为街头焦点的压力。

话就说到这了,让我们拭目以待,谁将拥有这145台绝色版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