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哈弗H4乐享版新动力即将上市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江西汽车网/ 橙子

原标题:哈弗再推两款高品质车型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哈弗H4乐享版新动力即将上市

近日笔者获悉,中国SUV领军品牌哈弗将有大动作,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新增车型(以下简称新H6 Coupe)、哈弗H4乐享版即将于10月下旬正式上市,冲击8-10万元市场。双雄将秉承哈弗品牌冠军品质,以时尚潮动的设计、丰富的配置、卓越驾乘体验重塑用车生活,顺应消费升级趋势,进一步满足更多人群尤其是年轻用户对高品质SUV的渴望!

秀外慧中,探索世界,10万内最智慧SUV

两款新车可谓“秀外慧中”,都将搭载哈弗智能互联系统,集多项服务功能于一身,代表了同级最高水水平。同时也在科技、安全、舒享配置方面展现越级实力,继续捍卫同级霸主地位。

其系统UI简洁直观,操作逻辑清晰明了,触控操作反应迅速,屏幕视觉效果也堪称上乘。内置语音交互,识别率达到同级罕见的97%,可以完成接打电话、路程导航、影音播放、查询天气、车辆控制等功能。

系统支持4G网络,内置QQ音乐及考拉FM,涵盖海量在线音频资源,歌曲、电台、相声、有声读物任你选择。内置3D动态导航,通过语音交互即可导航至目的地,同时配合实时路况导航、3D动态地图、动态交通信息等“助攻”,打造出行新体验。

在救援服务上,系统具备I-Call (专属人工坐席)、B-Call (一键道路救援)、E-Call (紧急救援)等多项救援服务,是在现有常规主被动安全配置基础之上的又一次革命,将出行安全推向极致!

配置拉满,越级尊享,10万内最专业SUV

除了智能网联系统,两款新车更是配置拉满、诚意十足。智能安全配置方面,如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测、前后雷达、全LED大灯等全副武装,彰显了哈弗对于安全的极致追求,无论对新手还是老司机而言,这都是妥妥的加分项,让开车变得更加简单安全;尊享舒适配置方面,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盘、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启动、皮质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十分华丽,为用户带来超越同级的用车体验,让出行也是一种享受。

据了解,新车或将采用哈弗经典的1.5T+7DCT动力总成,动力澎湃,节能高效。底盘采用前后四轮独立悬挂,在哈弗工程师的精细调校下,不仅扎实稳重,更拥有媲美德系高端SUV底盘质感,无愧于专业SUV之名。相信凭借更卓越的品质,更越级的产品力,哈弗双雄将成为年轻用户追求高品质SUV的首选!新车预计在10月下旬正式上市,你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呢?欢迎您到店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