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i”聚蔚蓝,一路“童”行 新能源环保行动儿童平衡车挑战赛

发布日期:2019/11/6
来源:江西汽车网/ 橙子

原标题:招募 | “i”聚蔚蓝,一路“童”行——新能源环保行动儿童平衡车挑战赛

在如今的繁忙都市中穿梭

空气污染+环境破坏日益明显

绿色环保正在被大家逐渐拾起

BMW走在绿色环保的前端

推动混合动力车型的转变

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

更少尾气排放,更多驾驶乐趣

悦享纯粹,驱动未来

驾趣多倍,驶于前沿

南昌和诚之宝邀请您

活动报名方式:

1、联系您的销售顾问进行报名

2、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姓名+电话+参加人数+530Le

3、报名电话:0791-8658 2137(8:30-17:30)

豪华身份:用科技营造梦幻体验

“天使之翼”般的迎宾光毯、超5米的修长车身、可主动通风和电动调节的前后排座椅、后排中央智能触控系统、带星空车顶的全景天窗、多达11种色调的氛围灯,5系家族的众多豪华配置,为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营造出梦幻般的豪华体验。

此外,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采用BMW新能源家族代表性的蓝色进气格栅,充电口下方贴有BMW i标识,C柱和迎宾踏板标示eDrive技术,加上新能源家族独有的蓝色圆环BMW标识……所有细节,都彰显出这款豪华商务车型的独特身份。

动力身份:用轻盈实现惬意驾趣

按下eDrive按钮,切换到纯电动行驶的MAX eDrive模式,在车速高达140 km/h时,车内依然静谧;还能感受SPORT、COMFORT 和ECO PRO三种迥异的驾驶体验;有了舒适型自适应悬架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即便在颠簸路面上也波澜不惊,享受惬意驾趣。

全新一代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较上一代车型整体减重高达190公斤,动力电池能量密度较上一代车型提升高达70%。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及高效电动机,综合续航里程达650公里,综合油耗低至百公里1.9升,综合扭矩高达420牛米,0-100公里加速仅需6.9秒。

南昌和诚之宝宝马4S店

销售热线:0791-8683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