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南昌万宝行全新BMW 3系赛艇之旅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江西汽车网/ 橙子

青春、运动、热血

敢于挑战极限

全新BMW 3系天生运动挑战赛

时间凝若冰霜,感受激情使然

这一场别具一格的体验之旅圆满落幕

体验全新BMW 3系和赛艇

浪漫的水上约会

活动开始前我们共同品鉴了BMW在2019里的一款重磅车型:全新BMW 3系。

因为它的性能、质量和创新更趋完美,更均衡,也重新定义了它所开创的这一细分市场。丰富的高科技和豪华装备,毫不妥协的高品质,完美呼应了中国消费者对它的高期望。面面俱到的丰富配置,强劲的动态乐趣,可靠的价格,使它毋庸置疑地成为全新3系的中坚力量。

当领略完全新BMW 3系,新艇体育的教练员们分享了解了赛艇的起源与发展以及赛艇运动背后的文化与价值,对赛艇这项运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

 “赛艇运动起源于18世纪的欧洲,起初它是英国船工们苦中作乐的消遣方式,而后却走入精英阶层,成为了一种文化的象征。”赛艇这项运动对人的影响,远不止是强身健体和休闲娱乐那么简单,它以其独特的文化内涵和体育精神,使人觉醒和振奋,并将生命和运动的激情,源源不断地注入个体和社会群体中去。

赛艇文化分享结束,赛艇训练开始!为了运动的安全性,教练员先带领所有学员进行了热身运动。拉拉筋,动动骨,热身环节充满了欢乐。热身完毕,新学员们开始了陆上科目的学习:划船器训练。教练员将划船器使用的规范动作拆解,学员们紧跟教练的节奏拉动划船器,认真体会。

教练员们耐心讲解了如何正确装桨,学员们很快装好自己的桨,准备下水!入水后,教练员们先通过丰富的教学经验帮新学员们克服了对水的恐惧以及适应了水上的平衡。接下来,在教练员的引导下,学员们从双桨开始,到四支桨、六支桨、全船一起划,一桨一桨,认真揣摩要领,跟上节奏。在舵手响亮的口号下,赛艇越来越快的前进。赛艇训练结束,学员们已经掌握赛艇前进的基本原理,在教练的指导下,团队配合也越来越默契。

赛艇之旅圆满落幕!

感谢江西深潜俱乐部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创新,成功,前瞻,责任与可持续

创新,成功,前瞻,责任与可持续

创新,成功,前瞻,责任与可持续

【关于南昌万宝行】

南昌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BMW特许经销商。南昌万宝行自开业以来,一直将客户满意度放在首位,以客户为中心,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及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

南昌万宝行还在不断践行和传播着“BMW之悦”,它不仅代表着BMW汽车制造上所追求的更高性能和纯粹驾驶乐趣,还代表着创新和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客户选择了BMW品牌,并不仅仅是在买车的时候获得快乐,更要通过4S店优质的服务,让车主得到更多的关怀、更多的快乐体验。

南昌万宝行,您身边的宝马服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