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4000公里纯电挑战 朗逸纯电“跨越中国 安e生活”活动启程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江西汽车网/ 橙子

近日,朗逸纯电“跨越中国 安e生活”活动正式于北京、广州双城启程,在10天时间内,朗逸纯电车队将分别经南北两条路线跨越十余座城市,在近4000公里的行程中,展现其电池性能、驾驶品质、极限表现等全方位的纯电实力。

本次“跨越中国 安e生活”活动分为南北两线:北线从北京出发,途经天津、保定、石家庄、济南、南京、苏州等城市,南线由广州出发,途经深圳、厦门、福州、温州等城市;10天内,朗逸纯电车队将经过沿途山路、环岛路、砂石路等复杂路况,并可能面临暴晒、暴雨、台风的严苛挑战,最终会师上海。

此次见证朗逸纯电车队跨越中国挑战的,既有汽车圈媒体大咖,也有热爱美食美景的网红达人,更有对朗逸纯电充满好奇与期待的“骨灰级”大众粉丝。朗逸纯电是否能够凭借其安全可靠的电池、15分钟快充80公里续航的迅捷充电、精准的续航里程显示、百公里综合工况13.2kW•h的超低能耗,以及媲美燃油车的德系驾驶品质感征服这场跨越南北线的纯电挑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北线从北京出发,途经天津、保定、石家庄、济南、南京、苏州

南线由广州出发,途经深圳、厦门、福州、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