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专注做好车,德瑞博力挺微型新能源汽车国标出台!

发布日期:2019/12/4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今年3月份,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对申请立项的《四轮低速电动汽车技术条件》等9项强制性国家标准计划项目予以公示。文件中明确表示,要重新制定低速电动车新国标,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预计2021年出台。这意味着新国标出台后,符合标准的微型新能源汽车将真正获得路权,实现正常上牌上路。

图片1.jpg

  更值得一提的是,河南、福建、河北、广东、京津冀等全国多省市已出台一些相应的政策,来保护微型新能源汽车的路权、上牌权等合法权益。

图片2.jpg

  这些地区率先行动,为全国各地区对微型新能源汽车的处理方式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地区响应这份号召,出台响应的地方政策来让符合标准的微型新能源汽车合法上路。

图片3.jpg

  山东德瑞博是专业从事研发、制造、销售电动四轮车于一体的科技型规模化公司,专注于新能源乘用车领域。企业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厂区占地面积500余亩,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不仅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也是行业内首家一次性通过国家级正面安全碰撞试验的微型新能源车企。致力于“让微型新能源汽车驱动精致、绿色、高效、简洁的生活方式”。

图片4.jpg

  山东德瑞博具有行业内最先进的生产装备机群,具备四大工艺生产线:冲压、焊装、涂装、总装。业内首家采用机器人焊装工艺、自动化流水线。生产工艺完全按照汽车级制造标准:精度高、质量高、效率高、柔性化强。企业已拥有国内领先的车身轻量化技术、阴极电泳无腻子车身技术、国内首创的双电机驱动技术、油电混合技术、专利航天级永不磨损长寿命电机、锂离子电池PACK及智能管理技术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并与国内外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将中国好车输出到世界舞台之上。

  今年,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在北京联合召开的“优化市场供给促进居民消费电视电话会议”明确表示:要着力扩大消费规模。因地制宜地促进汽车、家电消费,有条件的地方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满足人民群众对绿色智能新型汽车和家电的消费需求。

  微型新能源汽车绿色节能、车型小巧、功能齐全,极受城乡地区人们的喜爱,符合“好车下乡”的政策和要求,是全国大部分城乡地区人们的出行交通工具主选。随着新能源汽车下乡政策的推进,微型新能源汽车在城乡地区合规上路指日可待。响应政策,适时而动,最重要的就是认准好品牌,买进优质的国标微型新能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