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共享下沉市场红利 毛豆新车携新入网代理商举办系列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近日,国内领军的一站式汽车新零售服务平台——毛豆新车,携手新入网代理商,举办了2019年第四季度“携手同行,赋能未来”系列培训大会。继此前在郑州成功举办之后,培训大会后续还在成都、杭州、长沙、北京等地陆续落地。来自全国各地的350多位毛豆代理商积极报名并到场参会。参会期间,代理商不仅深入了解到了毛豆新车与母公司车好多集团的一站式汽车服务生态体系,还进一步与同行分享了挖掘汽车下沉市场红利的经验与心得。

(图:毛豆新车杭州培训大会现场合影)

  培训大会期间,来自毛豆新车的多位负责人,详尽介绍了新车新零售的市场格局、毛豆新车的产品模式和深层设计逻辑,以及车好多集团的一站式汽车消费生态布局等。同时,大会还从全国千家门店中遴选出优秀门店案例进行深度的管理运营经验分享。其中,关于店面全流程数字化精细管理、人员招募与培训、转化率与人效提升、巧用当地熟人网络等分享内容让参会的新入网代理商深受启发,他们纷纷表示要把这些经验引入到后续的经营管理中。

  数据显示,毛豆新车所聚焦的国内新车下沉市场潜力巨大。以11月启动的百城下乡为例,毛豆新车当月销量同比增长约200%。毛豆新车渠道事业部负责人在大会现场表示,毛豆新车将持续加速迭代产品与服务,更好地赋能代理商,让更多来自下沉市场的代理商能更好服务用户,让更多三线城市及以下地区用户能享受到毛豆的产品与服务,实现多方共赢。

(图:毛豆新车成都培训大会现场合影)

  一位来自四川南充的代理商兼店长在现场分享时表示,“经过此次培训,我更加深刻理解到了毛豆新车的潜力与商业价值所在。首先,是超低消费门槛这一新兴汽车消费模式潜力巨大;其次,是毛豆新车在品牌力、用户量、交易量、增速、资金实力、产品技术等多方面都在业内领先;第三,毛豆新车依托于车好多集团,使得她在整个汽车新零售行业中具有碾压性的生态优势。这些都让我对未来更有信心。”事实上,这个代理商今年3月份刚成为毛豆新车代理商。在第一家店还在装修中,他就完成了2单的签约。截至目前,他已经在南充下属的多个县城共开设了5家代理店。

  另一位来自浙江代理店的负责人也表示,“除了对毛豆新车目前所拥有的巨大领先优势很震撼外,我更看重毛豆新车未来的发展潜力与前景。我特别认同毛豆新车母公司‘让每个家庭都拥有更好的车’这一使命,因为我做生意除了看重实际利益外,更愿意跟有情怀的企业一起,立足长远,共同携手成长,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服务。”

  正如车好多集团联合创始人、CTO及毛豆新车网CEO张小沛所寄语的,毛豆新车致力于更好地赋能代理商,不仅是要提供更好的汽车产品、汽车金融,还会通过系统化的培训,让代理商群体更好地了解毛豆,共享汽车新消费模式在下沉市场的巨大红利。

  她还表示,车好多集团旗下包括毛豆新车、瓜子二手车以及瓜子养车等业务,这些共同构成了汽车消费一站式生态服务体系。未来在合适的时间点,集团还会把旗下的其他拳头产品陆续赋能给代理商群体,让代理商群体拥有更加综合多元的业务服务能力,跟车好多集团携手同行,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