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2019年东风日产南昌区域“和家宴”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23
来源:江西汽车网/ 橙子

原标题:宴新朋老友 筑和美之家 | 2019年东风日产南昌区域“和家宴”圆满落幕

家,是陪伴成长的温暖!

家,是真情团圆的欢乐!

家,对每个中国人来说都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而家宴,则是中国人待客的最高礼仪。12月20日,2019年东风日产南昌区域“和家宴”在充满欢乐的气氛中温暖开席。

活动当天,东风日产厂家领导、南昌区域经销商代表,与百余名东风日产车主以及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共话家的温暖与欢乐,收获东风日产大家庭的暖心惊喜。

一句暖心的问候、一份贴心的礼品,冬日里阴郁的天气被每一位来宾真情流露的笑容所感化,家的温暖在不知不觉中弥漫开来。

高朋满座,家宴在欢乐团聚的氛围中正式开席,精彩的舞蹈表演、暖心的致辞问候,无不传递着东风日产对车主和伙伴们一路同行的感谢和感动。

因为有你,东风日产无惧风雨;因为有你,东风日产一路精彩;因为有你,东风日产领势先行!在家宴现场,东风日产南昌区域为2019年度明星忠诚客户、最佳销售顾问、最佳服务顾问颁发殊荣,致谢车主一路同行的陪伴,致谢团队共同成长的坚守。

丰盛的宴席在觥筹交错间拉近了车主与东风日产、车主与车主之间的距离,众多来宾欢声笑语、共话家常,俨然是相识多年的亲密好友。众多媒体嘉宾更是为东风日产送上了热情洋溢的祝福。

活动现场,东风日产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为家宴欢乐的氛围助兴,多轮幸运抽奖和互动游戏更是将现场的氛围不断推向高潮。

因为东风日产,众多新老朋友欢聚在一起,收获精彩的人·车·生活!因为众多车主的选择和信赖,东风日产领势先行、一路成长。2019年东风日产南昌区域“和家宴”在温暖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但东风日产带给消费者的惊喜却依旧将继续!未来,东风日产将继续以最优质的产品和最用心的服务,为广大车主朋友带来更多欣喜与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