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今冬不穿秋裤 新领动给你安排暖宝宝

发布日期:2019/12/25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圣诞节过后,我们正式进入了“寒冬腊月”,世界也被分成了两部分——被窝里和被窝外。在起床靠爆发力、出门靠勇气的季节里,新领动拥有独门“过冬秘笈”,轻松搞定冬季出行各种“挑战”,助你温暖过冬。

车外冷飕飕 车内暖如春

碰上雨雪天气,如果你的爱车露天停放了一晚上,早上开车去上班前,后视镜除霜雪是一道必不可少的工序。天寒地冻中,手动除霜往往收获的是冻得通红的手,体验极为“酸爽”。而有了新领动就无需这么痛苦。它配备后视镜加热功能,开启后可以快速除霜,省去了手动擦拭的烦恼。

冬季发动汽车后,水温升上来需要一段时间,这时车内的寒冷程度几乎与车外没有差别,即使打开暖风通常也不会迅速有热乎气,短短几分钟的等待变得很是难熬。直接用手触碰冰冷的方向盘,也需要强大的勇气和心理建设。不过,有了方向盘加热和座椅加热就不一样了,新领动就具备这两项功能,就像大号暖宝宝一样驱除身体的寒气。同时,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可以根据车内不同人员的需求自主设置风力、冷热、出风角度,让驾乘者有自己的专属温度。

冬天的挑战,除了天气冷,还有个关键词就是雾霾。每年一进入冬季,大城市频繁出现雾霾天气,严重影响人们的呼吸健康。而新领动的空调空气净化系统能够通过吸附、分解、净化等流程快速去除车内的PM2.5、粉尘等各种空气污染物,让车内环境清新而舒适。

冬天路太滑 有它不跑偏

冬天雨雪天气多,道路湿滑给行车安全带来诸多不利因素。对车主来说,除了要了解在雨雪天气中的行车技巧外,还需要“得力助手”的帮助。因此,爱车是否有派得上用场的安全配置显得尤为重要。在安全配置上,新领动称得上丰富实用。在天寒地冻的环境中行驶,新领动的TPMS 胎压监测系统可以实时监测轮胎状况,并及时反馈给车主。经过有积水的路面时,水与轮胎之间形成的“润滑剂”使汽车轮胎抓地力变弱,导致车身稳定性变差。新领动的ESC 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会实时监控汽车运行状况,当车辆打滑时,通过及时控制车轮刹车,稳定车身姿态。

此外,在冰雪路面行驶时免不了会遇到弯道和坡道,尤其是有些立交桥的匝道既是弯道又是坡道,比其他路段更容易出现车道偏离现象。这时,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会进行预警,提醒车主修正车辆位置,及时避免危险情况的发生。

临近年末,这波寒冷的“暴击”还将持续。新领动拥有丰富的舒适配置和安全配置,轻松hold住凛冽寒冬,解锁寒冬出行的新姿势。2020年元旦就要来了,和新领动一起,开启全新的温暖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