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X90闪戏如人生 致敬90 全新一代捷途耀南昌车

发布日期:2020/10/3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10月2日,奇瑞捷途匠心打造的“旅行映画 影院级大SUV”——全新一代捷途X90在南昌精彩上映。本次发布会坐落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全新一代捷途X90携捷途全车系闪耀亮相,将现场气氛燃至巅峰,全方位打造了“影”、“视”、“听”三个维度极致感官享受,开启中国品牌汽车创新体验的新纪元。

车型

上映酬宾价(万元)

1.6TGDI+7DCT

影御版

12.79

影尊版

11.79

1.5T+6MT/6DCT

影智版

10.79

影悦版

10.19

影趣版

9.19

影驾版

8.19

 

(现场整体图)

null

(全新一代捷途X90展位图)

null

奇瑞控股捷途营销公司 中南分公司 营销企划部总监 聂军先⽣表示奇瑞捷途是难得的“量价齐升”的车企。从捷途上市第一款X70到现在一共是两年的时间,捷途以著名的“捷途速度”始终保持黑马身份,上市元年4个月4万台,19年销量13万+,20年1-8月追平去年同期;通过第四季度两款新产品的陆续推出,全年销量预计可实现10%-15%增长,进入中国SUV车企前十。

(现场精彩照)

null

(领导致辞照)

null

奇瑞控股捷途营销公司 中南分公司 营销企划部总监 聂军先⽣致辞

奇瑞控股捷途营销公司中南分公司皖赣大区经理 邵伟先⽣表示捷途为更好地满足用户在智能化用车方面迭代升级的需求,匹配了全面而强大的用车功能,为用户带来更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江西泽瑞捷途智慧店总经理 王亮先生则表示捷途“旅行+”的定位展现出强劲的差异化优势,今年在车市下行压力下依然实现逆势走高,已然成为中国旅行+细分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随后邵总和王总携手揭幕,随后搭载了奇瑞Lion智能数字座舱,集成车载娱乐、智能交互、辅助驾驶等多项功能的全新一代捷途X90闪亮登场。

(现场精彩照)

null

(现场揭幕照)

null

新车揭幕,一部影院级大SUV精彩上映

江西泽瑞捷途智慧店总经理 王亮先生先⽣,继续表示全新一代捷途X90与时俱进,不但传承了捷途“空间大,性价比高”,在外观上更时尚、科技更智能、内饰更豪华,通过进阶提升满足客户更多的需求。4.84米车长同级同价位空间最大;新X90携4大模块进化,49项升级,在智慧座舱和空间方面卓越的表现优异,所以称其为影院级大SUV;5、6、7座座位随意组合,为各种出行提供便利;三屏智慧互动系统、N95级健康观影环境和L2级自动驾驶系统,分明是一个移动电影院;搭载1.6TD中国十佳发动机,出行动力无忧。全新一代捷途X90正是为用户行驶180万公里而设计。贯彻奇瑞捷途用行动成就旅行的品牌理念。

(X90特写图)

null

null

(车型介绍图)

null

全新一代捷途X90携49项升级来袭

自去年初捷途X90上市以来便稳居中国品牌中大型SUV市场销量第二,并且在短短一年多时间就实现了产品的迭代升级。全新一代捷途X90通过兼顾“大舒适”和“好品质”,更好地满足追求实用主义及品质生活的年轻一代的购车期望。

(价格公布照)

null

奇瑞控股 捷途营销公司 中南分公司 皖赣大区经理 邵伟先⽣公布上市指导价

捷途发布初期同步发布捷途营销理念:最理解客户的需求,最贴近客户的营销和最愉悦客户的体验。捷途表示,将始终坚持这一理念做好产品和客户服务。相信全新一代捷途X90凭借其“影院级大SUV”定位及卓越的产品力,将会收获更多的用户认可和支持,迎来崭新的旅途,一定能在SUV市场中创造销售佳绩!

(大合照)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