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上汽大众2020南昌国际车展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20/10/12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2020年,时值中秋佳节,举国欢庆之际,第十五届南昌国际汽车展览会于10月4日下午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上汽大众携手旗下11 款明星车型组成超强阵容璀璨亮相本次车展,现场人气爆棚,看车客户络绎不绝,场面盛大。

本次车展,上汽大众于A3-32展位参展,参展面积达600 ㎡。车展为期四天,上汽大众斩获订单564台,取得良好佳绩。

 

车展开幕当天,江西资深汽车媒体人郭韬老师来到上汽大众展台开展“慧眼识车”直播,对上汽大众部分展车进行详细介绍。另外,江西省商务厅厅长,南昌市委常委、副市长来到上汽大众展台考察,近距离体验车展人气与氛围。

车展现场,位于展台右侧,途岳、途观L、途昂途铠,组成上汽大众大众品牌SUV家族的荣耀阵容。上汽大众SUV家族的十年征“途”始于途观品牌,自2010年上市起,途观一路引领国内SUV市场的风潮,发展至今由途观家族包括途观L、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始终保持强劲竞争力,累计至今,SUV产品累计销售超过270万辆。

大众品牌舞台的前右侧,则是上半年重磅推出的高端商务大V威然。车展开幕当天,江西省商务厅厅长,南昌市委常委、副市长莅临上汽大众展台亲自体验了威然车型,表示对威然车型寄予高度厚望。

威然以“新商务”为灵感,演绎全新设计美学,打破商务车方正刻板的传统形象,用刚柔并济的设计理念引领商务美学的新风潮。集空间、舒享、尊贵、远见于一身,重新定义了豪华商务的典范。

 

位于展台的左侧,则是”车坛常青树”帕萨特,今年是帕萨特入华20周年,上汽大众特推出“十全十美大礼包”,终身免费保养,心意十足。此外,本次车展一同亮相的还有朗逸家族、凌渡、Polo等,这些车型均不同程度的受到现场客户的高度认可与喜爱。

 

此外,模特走秀、舞蹈演绎嗨翻全场,互动问答、幸运扭蛋智趣多多。

此次车展现金优惠力度比以往更大!超值全险补贴、超大政策礼包全部回馈大众,客户轻松的用超优惠的价格把心仪已久的上汽大众车型带回家。本次车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所有支持上汽大众的客户的支持与信赖,未来上汽大众未来也将继续努力,将更多优惠回馈社会与大众。

详情咨询上汽大众南昌特许经销商

经销商简称:广甸宝晟

地址:南昌市民营科技园科技大道599号

销售热线:0791-86529998

经销商简称:和平汽车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滩汽车广场A区

销售热线:0791-83721518

经销商简称:恒信众成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南大道4288号恒信汽车城

销售热线:0791-88192899

经销商简称:江西通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399号

销售热线:0791-88338888

经销商简称:江西运通

地址:江西省南昌县迎宾中大道2288号

销售热线:0791-82211818

经销商简称:南昌智敏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洪都北大道688号

销售热线:0791-8862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