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欧洲媒体点评北京车展最受德国关注车,岚图iLand位居首位!

发布日期:2020/10/12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2020年全球首个国际A级车展——北京车展已然落幕。凭借超高颜值和炫酷科技,岚图汽车在本次车展大放异彩,展台吸引观众超12.8万人次,线上线下总传播数据超1.5亿次。

欧洲媒体点评北京车展最受德国关注的八款车,岚图iLand位居首位。



首款量产概念车岚图iFree最吸睛



iFree以‘现代豪华、温暖科技与简约不简单’为设计语言,契合新中坚自由随心、不断探索、睿智儒雅的个性。

岚图汽车CEO兼CTO卢放表示:“通过首款量产概念车岚图iFree、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和5G智能座舱三个最新的阶段性成果,岚图汽车正在将高端智能电动出行生活变为现实。”

以iFree为原型的量产车定位为“零焦虑中大型高端智能电动SUV”,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严苛测试,将于明年投产上市。

岚图iFree 的到来,将满足广大用户对高颜值、高性能、高智能、高品质电动汽车的期待,开启中国高端电动SUV 市场的新格局。从2021 年起,岚图汽车每年将向市场投放至少一款新车;今后5 年,岚图汽车产品将涵盖轿车、SUV、MPV 等多个细分市场,不断扩展高端电动汽车的产品阵容。

ESSA电动架构与智能座舱受关注



除首款量产概念车外,车展现场,岚图汽车还带来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和5G智能座舱,吸引众多行业专家与媒体关注。

为满足并引领用户对电动车的驾乘需求,ESSA 将提供MVP多场景新能源动力解决方案,拥有纯电和增程电动等多种动力方式,降低了用户从燃油车转向电动车的选择门槛。

同时,ESSA 还将提供先进的智能网联架构,应用先进的5G技术和高算力中央计算平台,让车云的协同更加高效,满足多场景下的智能交互和自动驾驶的功能需求。



在岚图汽车展台,造型极具未来感的5G智能座舱受到众多车迷青睐。用户坐进驾驶舱,待智能驾舱识别身份后,车内各种设备自动调节,满足个性化使用习惯,让人拥有沉浸式的驾乘体验。在5G技术加持下,岚图智能座舱还提供浮空手势交互、语音控制、智能触屏、TouchPad、实体按键五种交互方式,让操作更加便捷与安全,也让人与车更加亲密无间。

实力“圈粉”



北京车展已然落幕短短一周时间,岚图汽车受到社会各界与行业专家高度关注。

原工信部部长苗圩、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北京市副市长杨晋柏、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徐平、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董事长许宪平、中汽研党委书记安铁成、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会长董扬等汽车行业专家先后到岚图展台参观交流,体验东风公司在智能网联和电动化领域的前瞻理念与创新成果。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表示:“东风公司致力于将岚图打造成为中国高端新能源乘用车的领先者,‘岚图 iFree’实现的是零焦虑的续航里程,体现的是东风造车新实力,不仅承载了信息化时代最先进的智能网联技术,不断更新的软件迭代方式,也将为用户提供一种人与车之间的情感互动体验。”

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表示:“岚图汽车在研发设计之初,便结合当前新能源市场发展特点以及实际拥车环境,通盘考虑电动车用户在现实使用中的各种情形,确保岚图汽车能在各种场景下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高端电动汽车体验。”

设计师畅谈岚图





全面展示前瞻科技的同时,岚图汽车在车展现场举办多场跨界新中坚创享会,与设计、艺术、旅行等领域专家分享创作灵感,畅谈岚图汽车设计理念、移动出行如何为生活赋能,展现了独有特色的用户体验,多角度地向外界诠释品牌魅力。

截至车展落幕,岚图汽车共收获12,758.7万频次网络露出,2,788.4万次网络浏览,6,041次网络互动,5,323篇媒体报道和128,959人次展台参观。

从品牌发布到北京车展,岚图汽车已在社交媒体平台获得首批60,609名粉丝的青睐和关注,通过广泛“圈粉”建立用户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