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毛豆新车一年GMV破百亿 用户量连续22个月位居新车电商第一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随着新车消费进入“金九银十”旺季,国内汽车新零售平台毛豆新车9月初在行业内独家投放了新一轮品牌广告,加速抢占用户心智,率先吹响了新车行业复苏的号角。除新一轮广告投放外,毛豆新车也是行业内首家宣布年GMV突破100亿元的新车新零售平台。据悉,毛豆新车自成立以来,持续聚焦下沉市场,在新车市场连年下滑的大背景下,仅用不到3年就达成年GMV破百亿元的成绩,实属难能可贵。与此同时,毛豆新车还收获了包括用户量连续22个月领先、行业品牌力第一等多维度的领先优势。

 

  在平台用户量方面,以能够直观反映电商平台用户量的APP独立设备数为例,艾瑞移动APP指数最新公布的汽车电商APP排名显示,2020年8月,在新车电商APP月独立设备数排名中,毛豆新车再度位居行业第一。当月毛豆新车APP月独立设备数为125万,远超其它新车电商类APP上榜企业(第2~4名)之和。公开可查的历史数据显示,从2018年11月份到2020年8月份的22个月里,毛豆新车以APP月度独立设备数第一,持续强势霸榜新车电商行业第一的位置。

 

(图:艾瑞移动APP指数——汽车电商2020年8月独立设备数)

  在平台品牌力方面,毛豆新车领先优势也十分突出。2020年6月份,中国领先的品牌评级与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发布的《2020年(第十届)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显示,毛豆新车品牌力指数以550.7的得分高居第一。

  据了解,毛豆新车在成交额、用户量、品牌力等全方位持续领先的同时,也在积极承担推动行业复苏、推动汽车消费回暖的社会责任。从去年开始,主推新车融资租赁这一低门槛新车消费模式的毛豆新车,陆续携手山西、河南、天津、黑龙江、河北等10余省市相关部门,以及各大主流汽车品牌厂家,推出汽车下乡、网购节等多种主题的促消费活动。

  最新报道显示,9月17日,由山西省商务厅指导,毛豆新车承办的“2020山西省互联网汽车新消费行动暨毛豆汽车下乡山西专场”启动仪式在太原市举行。该活动为期1个月,包含“爆款新车免首付”“豪送100万份见面礼”“毛豆新能源专场”等多种专场优惠活动,综合优惠额度近千万元,有效助力山西新车消费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