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哈雷戴维森南昌授权经销商店正式开业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10月17号,美国高端休闲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将在南昌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当天,200多位车主,嘉宾,以及媒体朋友出席了开业典礼,将共同见证哈雷戴维森带来的美式风情。自哈雷戴维森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不遗余力地拓展经销商网络,为广大的摩托车爱好者带来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哈雷戴维森南昌授权经销店将一如既往地为南昌及南昌周边的哈雷骑士和摩托车爱好者提供哈雷戴维森三大产品:摩托车、服饰精品和改装服务。通过丰富多样的个性化、定制化的改装、骑行装备、服饰和无与伦比的骑行体验活动,为客户创造独一无二的品牌生活方式和完美的产品及服务体验。

哈雷戴维森南昌授权经销商店坐落在美丽的梅岭山下,占地600多平米。设计风格秉承哈雷极具特色的装修风格和人文风光,意在营造一种时尚生活与美式重机风格自然结合的效果,让哈雷爱好者体验到纯粹的美式重机文化和浓烈的骑行感觉。

如今佰润集团将盛行美洲土地的哈雷文化带到了中国江西,让更多的用户领略到饱含激情的哈雷文化的魅力,10月17日作为哈雷戴维森南昌授权经销商店开业大吉之日,哈雷车友汇集南昌佰润,集中表达了对自由的向往!

关于哈雷戴维森

哈雷戴维森股份有限公司是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公司和哈雷戴维森金融服务的母公司。他们的愿景:哈雷戴维森将通过创新、改革和情感沟通,引领我们的行业,打造属于哈雷的传奇。他们的使命:哈雷戴维森不仅是摩托车制造商,更代表了永恒的冒险精神和灵魂自由。自1903年创立以来,哈雷戴维森始终在摩托车领域引领潮流,令客户尽享骑行乐趣。公司不仅为客户提供各类前卫且独特的摩托车产品,也通过无与伦比的骑行体验活动、产品配饰、骑行装备和服饰,创造独一无二的品牌生活方式。哈雷戴维森金融服务还为客户提供一整套贷款方案和保险产品与服务,助力客户轰鸣上路,纵横驰骋。请前往哈雷戴维森公司网站了解更多信息:www.harley-davidson.com 或者联系哈雷南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