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哈雷戴维森南昌盛大开业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10月17日,高端休闲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南昌举行盛大的开业庆典,这是哈雷戴维森积极拓展江西市场的又一重要举措,同时也是佰润机车为打造大排摩托销售服务的目标,迈出了最坚实的一步。

null

按国际豪华品牌标准建造的南昌哈雷戴维森旗舰店,坐落于南昌的后花园湾里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附近有卡丁车馆10000平室外柏油场地,对驾驶培训,新品发布,品牌活动等有极大的独特优势。

迎接各位骑士的到来,店内精心布置了一番,同时也收到来自合作伙伴、哈雷戴维森全国各城市门店、友商、骑士俱乐部、车友等社会各界的祝福。

10:00后 骑士们陆续抵达开业现场,签到、组织车友们参与卡丁车精英赛

哈雷戴维森南昌自19年3月试营业以来,广受江西车友厚爱及社会各界关注。

哈雷戴维森南昌将一如既往地为当地的哈雷骑士和摩托车爱好者提供哈雷戴维森各类经典、独特的摩托车产品,更通过丰富多样的个性化、定制化的改装、骑行装备、服饰和无与伦比的骑行体验活动,为我们的客户创造独一无二的品牌生活方式和完美的产品及服务体验,帮助车友们实现自由骑行的梦想。

14:30 开业仪式正式开始,由佰润机车投资人胡立武先生致欢迎词

null

哈雷戴维森中国代表 李亚迪先生致辞

null

骑士代表 九哥致辞

null

由哈雷戴维森中国代表 李亚迪先生(中)、佰润机车投资人胡立武先生(左)、佰润机车总经理李继培先生(右)共同完成重要环节开业剪彩仪式

HOG福州分会 哈雷戴维森南昌店长樊学鸿授旗

null

追逐自由的骑士们大合影

null

骑行才是哈雷、骑士们出发巡游梅岭开始啦!!

巡游至梅岭太平乡抵达自由之夜目的地半朵悠莲·酒吧,夜幕降临狂欢即将开启!

酒过三巡,自由之夜正式开始,乐队女主唱嗨翻全场,现场还进行卡丁车精英赛颁奖及多轮抽奖环节,众多车友赢取纪念奖品

现场还有车友带来的歌曲及DJ表演,将气氛推到了最高潮!!

哈雷戴维森始终代表着对探险精神和自由之路的永恒追求,期待你的加入。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