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探历盛境 · 超凡越界丨宾利新添越南昌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0/21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10月17日,"探历盛境 超凡越界"宾利新添越南昌发布会圆满落幕。新添越在中国内地市场零售指导价为人民币2,462,000元。全新的外观设计采用宾利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引入了最新的车机系统技术和更宽敞的客舱,外观和内饰都有重大更新。动力方面继续沿用现款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新款车型的整体线条和侧面造型保持不变,主要变化集中在车头和车尾部分。车头前大灯组、前保险杠等细节均有符合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调整,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头灯内部细节设计与全新欧陆GT、全新飞驰统一风格,两侧雾灯区的装饰造型也有所更新,官方将整体的改变称为更简洁、更现代。

null

新添越全新亮相 惊艳全场

null 

新型的LED智能矩阵式前大灯,设计灵感来源于切割水晶玻璃器皿,如今成为宾利车型标志性的设计。新车首次引入加热湿臂式雨刷器,每个雨刷臂中有22个清洗喷嘴。新款宾利添越还将提供两款22英寸轮辋可选。

宾利对添越的车尾进行了大幅度改造,采用了更简洁的凹面尾箱盖以及全新椭圆形尾灯组,同时车牌被移动到下保险杠处,两侧配备了宽大的分体式排气尾管,整体视觉上更加简洁。此外,新车后轮距增加了20毫米,并安置在新设计的轮拱中,以保证更动感的视觉效果。

null

宾利南昌总经理-岳邦辉

此外,新款添越新增两种漆面配色选择,包括基于EXP 10 Speed 6概念车打造的、富有金属光泽的碧玺绿(Viridian),以及优雅的银彩白(Patina)。用户还可以选择更加个性化的定制选配,其中包括现代风范的黑色套件(Blackline Specification),该套件以黑色设计元素替代镀铬饰件。

新款宾利添越还对内饰进行了调整,其中的主要变化是采用新的中央显示屏和方向盘、新的车门内衬和座椅;后排乘客还享有更大的空间,腿部空间最多可增加100毫米。新款添越提供三种多功能座椅配置,除了标准的5人座之外,可选拥有两个单独后排座的4人座,以及更实用灵活的三排7座布局。

车内还有更多细节变化,新款添越中控屏幕两侧的按键及旋钮被取消,改为了在屏幕中虚拟显示。中控屏上方的时钟被保留但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横向布局。

null

销售经理-刘卓妍 新添越车型介绍

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被无缝集成到手工制作的宾利“机翼”面板中,采用带侧边图形的10.9英寸显示屏,提供更高的分辨率和动态显示效果,并可根据驾驶员的喜好进行配置。其将支持全新的导航以及苹果CarPlay、安卓Auto(取决于市场)等功能。

高分辨率液晶仪表屏幕提供经典(Classic)及全屏(Expanded)模式。在经典模式下,该屏幕将显示包括车速表和转速表在内的模拟表盘;在全屏模式下,右侧的模拟表盘将被替换为地图及多媒体信息。

新车还将提供USB-C数据端口和无线充电功能,并且可通过嵌入式SIM卡保证网络连接,手机远程控制也将成为新车功能的一部分。宾利还首次在汽车中使用深色钻石拉丝铝饰件,以及添越新增的两种直纹饰面板:Koa和Crown Cut Walnut,可进一步增强豪华内饰氛围。

null 

当然,更多的豪华配置自然少不了。新车将提供两套音响系统,包括12个扬声器590瓦功率的宾利Signature Audio音响系统,以及可选的超过20个扬声器的Naim for Bentley音响系统,提供1780 瓦的功率。车载空气离子发生器、可控制后排座椅加热及按摩等功能的大尺寸触控平板电脑、全套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和最新的前照明技术等也将不会缺席。

null 

新款宾利添越先期将推出添越V8车型,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插电混动和W12发动机的版本。其4.0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最高时速可达290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5秒,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添越配备的“宾利动态驾驶”系统(Bentley Dynamic Ride)依靠电子主动式侧倾控制技术打造。得益于这一功能,在新车型后轮距离增加20毫米的情况下,实现灵敏的转向响应与精准的驾控体验。当车辆转弯时,“宾利动态驾驶系统”可以通过反作用力即时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最大的轮胎触地面积,从而实现座舱稳定性、舒适性以及操控性。

null 

通过“宾利动态驾驶模式”(Drive Dynamics Mode)以及可选装的“全地形套件”(All-Terrain Specification),新添越V8能够实现丰富全面的公路与越野驾驶设置。只需转动旋钮,驾驶者就可以在八种(四种公路和四种越野)模式间轻松切换。

宾利的非凡与独特不仅表现在其难以逾越的美感、毫无瑕疵的品质与高雅迷人的气质,而且更表现在宾利提供的全面细致的服务体系。欢迎贵宾们享受宾利南昌强大的服务团队所提供的定制奢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