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领克4周年 感谢一路有你

发布日期:2020/10/28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2016年10月20日,在德国柏林,一个全新的品牌走进了大家的视线。原以为在现如今任何的新品牌新车都没有办法激起太大的水花,谁曾想这个新品牌犹如一头猛虎冲击着大众的审美。对立都市美学的创新设计、时尚、潮流的外观让他备受年轻人喜欢,强劲的动力和性能让他在大众心中加分不少。所以,Lynk&Co品牌自打亮相之日起,便注定有别于同一时期的新势力们。

现如今,随着时间的流逝,领克用着一个又一个的数据刷新着世人对它的认知, 9 月实现月销量达 18745 台,同比增长约 37.7%,环比增长约 9.6%,连续六个月获得双增长, 再次刷新最高月销量记录。2019 年度 WTCR 房车世界杯中,领克车队共获得 9 个车队冠军、8 个车手冠军,以总成绩628 分的傲人战绩,夺得了中国汽车品牌在国际汽联认证的赛事中首个年度总冠军奖杯。

个性而不张扬,帅气却不单调,这就是领克的设计理念。不断超越自我,不断挑战惯例,这就是领克的实力。四年间,领克汽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言出必行,打造了全球设计与技术研发体系;拥有了CMA基础模块架构、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成功开发了从燃油+新能源、SUV+轿车及性能车的立体化产品布局,打造了多款“高颜值、高性能、高科技、高安全、高价值”的产品。虽然论品牌历史,时至今日也才刚满三岁的领克,的确算是个初出茅庐的小萌新;但究其身后的合资背景,无论是头部自主品牌吉利、又或是知名豪华品牌沃尔沃,都为领克品牌做出了强而有力的背书。

领克汽车创新的提出了6S理念,除了传统的4S理念之外,增加了社交和分享,尤其是CO客领地的建设,全国每个领克中心、领克空间都有自己的车友会,命名为“Co客领地,“Co客领地”为Co客而生,与Co客共创,是集分享、体验于一体的品牌专属社交平台,是领克汽车“想你所想 不止于车”的理念延伸。

“领地伙伴”计划推动了领克品牌与更多人共享、共创,不仅实现了资源最大化利用,还提升了经营效率,丰富了用户体验,实现多赢。这也是领克的互联、开放精神,在品牌文化建设上最直观的体现。正是基于创新的生态打造,领克年轻化用户圈层已成型,目前领克用户85后+90后占比超三分之二,“个性、年轻”的品牌标签逐渐深入人心,在共同丰富领克品牌内涵的同时,也有利于拓展品牌影响力。

从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开发,搭载Drive-E系列 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领克01;到后来的轿跑SUV领克02;紧凑级运动轿车领克03;号称“中国首款性能车”的领克03+;高端运动SUV领克05,及科技感满满的家用SUV领克06。

短短四年,领克从0到1,再走向国际化。在时代大背景下,领克“生而全球,开放互联”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深深融于领克血液中的DNA。9月30号,领克正式公布了欧洲计划,标志着领克汽车进军全球领域。而就在这一周前,领克汽车于9月23日正式发布旗下的纯电动车型专属平台——SEA 架构,并亮相了首款纯电动车型——ZERO Concept。这一切布局都意味着领克品牌向构建“全球新高端品牌”的目标迈出稳健的步伐。

在这四年的时间里,领克赢得了36万用户的认可与信赖,创下了让行业瞩目的“领克高度、领克速度、领克深度、领克广度”,这得益于领克始终坚持用户思维,以用户为中心,驱动技术、产品、品牌建设、用户服务以及创新营销等领域的全面发展。“领克的增长引擎,源自于高效立体的产品布局与优质的用户口碑”,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领克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指出。

无论是6S的创新模式,还是Co客领地车友会的成立,都是领克汽车“不止于车”理念的深化落地。领克汽车希望通过打破传统的销售和服务模式,建立出行生态体系,为用户带来超越汽车本身的全面的服务体验,覆盖用户购车、用车等场景。随着消费的升级,汽车的属性也正在发生转变。它不再仅仅是交通工具,而是上升为一个出行伴侣,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有着更多的互动与温度。另外,年轻群体的生活方式也正在转变,社交和分享已成为他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