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一站式服务受信赖 车早茶荣获“年度直播供应链优秀企业”大奖

发布日期:2020/12/30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12月29日,2020第七届(杭州)全球新电商会展览会暨网红直播电商展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现场大咖云集。本次盛典由中华文化促进会,短视频与直播文化委员会组织,凤凰网、搜狐网、新浪网、今日头条、中国网在线等多家媒体报道,数百家知名企业和网红参加。

本次盛典对2020年度中国短视频与直播行业涌现出的优秀企业及个人,进行表彰。特邀著名导演、制片人、委员会主席张纪中出席颁奖盛典,共同见证各类直播届年度荣誉的诞生,广州车早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供应链实力斩获“2020年度直播供应链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大会围绕“新电商、新零售、新渠道、新风口”为主题,聚焦中国新消费窗口红利期带来的数字创新、渠道变革,全面解读数字化、直播平台和社群经济与新零售、新电商的整合趋势,致力于打造电商、直播电商、社交电商、微商 、社群/社区电商等全产业链的电商盛会。

广州车早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汽车用品一站式专业供应链公司、是有赞新零售汽车用品Top 1推荐供货商。公司成立于2015年,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致力打造汽车用品电商全链路生态平台,专注开发“好看实用又划算”的高品质车品,专门为汽车后市场电商销售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目前,车早茶旗下重点打造的新锐品牌“爱丽新”,其产品涵盖汽车养护、汽车美容、汽车车载等20余款,已服务2万多家B端电商销售平台与短视频直播带货达人。车早茶一站式解决汽车用品研发与生产、仓储物流、电商运营等问题,已具备成熟的产品研发、内容营销与电商运营服务能力,是国内汽车用品电商平台专业供应链不二之选。

本次车早茶荣获“2020年度直播供应链优秀企业”荣誉称号,是行业、市场、直播电商平台对车早茶及其产品发展现状和未来前景的认可。自疫情以来,车早茶开始探索“短视频+直播电商”领域,与各个直播平台的达人合作,搭乘直播电商快车,被更多用户所认知并消费。未来,车早茶将继续深耕汽车后市场行业,创新、研发高品质汽车用品,打造高效供应链服务,助力汽车后市场供应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