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德系品质SUV代表作重装上阵 宝沃BX7 2018款震撼上市

发布日期:2017/12/22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今天,德国宝沃汽车本年度收官之作,重磅年型车——宝沃BX7 2018款在冰城哈尔滨震撼上市,延续德系设计基因与德系动力系统的优势,将豪华质感和智能互联全面升级。


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  梁兆文公布宝沃BX7 2018款官方指导价

在车型与售价方面,此次宝沃BX7 2018款共推出12款车型,官方售价16.98万元—24.28万元。“触手可及”的豪华感受与全线升级的品质,使其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价值感的全新产品体验。

全方位豪华质感升级看到听到感受到

宝沃BX7 2018款基于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BX7设计基因,新增铂光金色车身,给消费者多一种尊贵之选,在外观细节上,八边形风叶格栅镀铬亮条,配合两侧一体式HID前大灯尽显优雅气质,新增的19英寸TS运动轮毂,让整车的力量感及豪华感再次提升。

内饰方面,鹰翼式环体座舱,全系标配星空级全景天窗,给驾乘者带来开阔透彻的驾乘环境;顶配车型配备12.3英寸Driver panel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时尚十足;增添软包材质的车内门板,配合格菱纹真皮座椅营造了十足的豪华氛围。

宝沃BX7 2018款还拥有5座/7座布局可选,2760mm的超长轴距令车内空间宽敞开阔,同时,行李箱容积达到545-1377L,满足你的灵活、百变需求。此外,搭配新增的意大利知名汽车音响品牌ASK音响系统,随时为您营造舒适浪漫的氛围。

全系标配B-Link智能互联,导航系统和定速巡航

宝沃BX7 2018款全系车型均配备B-Link智能互联系统,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系统,有效减轻了长途驾驶的疲劳感;全系标配导航系统,实时路况一路随行。

B-Link系统全面支持苹果iOS及安卓Android系统。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可精准执行各项指令。4G网络、驾驶、娱乐、资讯、车况信息等32项车联网服务,让车主可以尽情体验互联生活。

秉承德系操控基因,安全扎实

搭载了宝沃德国研发团队联合FEV、BOSCH 、IHI等世界顶级合作伙伴研发的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宝沃BX7 2018款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还拥有更低油耗水平。

先进的底盘技术融合了EPS电动随速转向助力系统,配备了宝沃4 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搭载先进的电控多片式离合器与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通过对驱动力的实时动态分配,不仅能够大幅增强车辆在多种路况下的操控及通过性,还可在有效提升过弯及雨雪等湿滑路面时的安全性能。同时,搭配宝沃B-Safe智能安全系统,16项主被动电子安全装备,将宝沃德系操控基因发挥得淋漓尽致。

宝沃BX7 2018款基于专业化的BSP平台打造。超高强度车身配合激光焊接技术,并包含了全方位安全气囊、盲区监测系统、疲劳驾驶提醒系统、夜视系统等诸多主被动安全配置,令安全出行得以实现。此外,TPMS主动式胎压监测和侧气帘的配置强化,更是令人在驾乘中倍感踏实。

宝沃BX7 2018款以内外兼修的优雅豪华、卓越的安全性、精准的驾控、智能领先的B-Link系统,以及颇具竞争力的价格,使得“让豪华触手可及”品牌口号将更加深入人心。

宝沃江西德之骏4S店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南大道618号

(天香园斜对面亿安达驾校内)

销售热线:0791-83888822

售后热线:0791-88556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