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新BMW 5系Li:你好,新时代驾趣

发布日期:2020/10/14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1972年,宝马通过第一代BMW 5系精准诠释了中大型豪华车的“纯粹驾趣”。随着人们对于“驾驶”的深入理解,更具品质感更具科技感的驾驶乐趣被推到台前,而新BMW 5系Li就是拥有着极高驾驶品质的代表车型之一。它不仅在动力、底盘方面展示着宝马的传统优势,还以丰富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令出行更便捷,进一步升华了中大型豪华轿车的驾驶品质和智能体验。

 

强劲动力、精心调校,新BMW 5系Li驾趣相随

 

驾驶乐趣是BMW的灵魂所在,也只有BMW对驾驶乐趣的追求如此纯粹,如影随形。即使BMW 5系拥有“宜商宜家”的标签,且庞大身形超过5米,但它的身体里依然流淌着BMW家族血液,能带来如臂使指般的酣畅驾趣。

 

新BMW 5系Li搭载的最新型BMW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集中应用了大量创新技术。如高精度燃油直喷系统具有最新一代六孔喷油器,喷油压力由200 Bar提升至350 Bar,能根据发动机工况迅速、精准地调整喷射情况,且雾化效果更好,令发动机实现效率和燃烧清洁度的双双提升。同时,该发动机还配备双涡流涡轮增压器、Double-VANOS双凸轮轴无级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第四代Valvetronic全可变气门升程系统,令发动机展现澎湃动力的同时,亦表现出卓越经济性。此外,经过优化的新型发动机还增加了汽油颗粒过滤装置,以减少有害污染物的排放,高度契合宝马可持续发展目标。

 

新BMW 530Li xDrive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可达6.8秒。在空旷的道路上,驾驶者能感受到畅快淋漓的动力性能。此外结合SPORT、COMFORT和ECO PRO三种驾驶模式,用户能随心切换动力输出,拥有不同的驾驶体验。

 

新BMW 5系Li高效动力传输的秘诀源于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更轻的设计、全新开发的控制系统和更大的传动比。换档效率大大提高,换档时发动机转速更低,高档位行驶时效果更加显著。同时,得益于经过优化的液压控制系统,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现在换档速度更快,让驾驶更舒适、换档更平顺。

 

这一代BMW 5系Li的底盘带来比上代车型更精准敏捷的操控表现。全新五连杆后悬架具有独特的连杆结构,每一根连杆都有独立的运动方向,能更精准地控制车轮跳动。同时,后悬架还坚固轻量化和强度的要求,大幅降低簧下质量,路面响应更清晰、迅速。与空气弹簧和EDC电子减震系统联手,无论驾乘舒适感还是操控稳定性都表现出色。

 

创新科技加持,安全、轻松地享受驾趣

 

机动车数量倍增、其他交通参与者不遵守法规等现象,令如今交通环境愈加复杂,驾驶者也愈加辛苦。新BMW 5系Li不仅以驾趣见长,更期望通过创新科技打造一位看不见的“副驾”,为驾驶者的惬意出行保驾护航。

 

当代人日常驾车出行或多或少都会碰到棘手的情况,如驾车进入老旧小区发现没有空余车位但又因空间狭小而无法调头。此时,新BMW 5系Li上领先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将帮助驾驶者快速解决问题。首先BMW首创的50米循迹自动倒车,支持车辆沿原轨迹自动倒驶50米。即使天色再暗、视线状况再不良好,驾驶者也只需通过油门及制动踏板控制车辆速度,让新BMW 5系Li带自己脱离窘境。

 

新BMW 5系Li配备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Pro在日常驾驶中也能让驾驶者更轻松地应对突发情况。早晚高峰中,绝大多数交通参与者都赶时间,经常忘记遵守交通规则,无视交通信号灯和“鬼探头”时有发生。新BMW 5系Li的前向碰撞预警及紧急制动辅助可以提前判断行人或其它车辆车距过小并发出警示,提醒驾驶者减速避免事故发生。

 

作为家常便饭的交通拥堵,会为驾驶者带来精神及身体上的双重负担。而新BMW 5系Li装备的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可在车速低于6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自动跟车行驶,有效缓解驾驶者在拥堵、低速路况下的驾驶负担。

 

此外,辅助驾驶功能凭借多区域监视雷达系统和立体摄像机,系统将根据前车行驶轨迹或当前车道信息辅助驾驶员跟车或保持车道内行驶;而车道纠偏辅助,则是当车辆偏离车道或行车线时,通过方向盘震动等方式发出预警,时刻保证驾车出行安全。

 

当然,对于生活中最常见的泊车空间狭小问题,宝马工程师也早已做好完全的准备。驾驶者可以利用360度全景泊车影像,边观察周围情况边顺利泊车入位。如果对驾驶技术没有信心也无妨,新BMW 5系Li的自动泊车入位功能能精准识别水平和垂直方向的车位,并自行泊入。

 

完成停车后,部分用户会担心泊车环境太复杂可能损伤车辆。新BMW 5系Li拥有的远程3D驻车影像功能,可以令驾驶者通过BMW官方手机应用程序查看车辆及车辆周边的实时三维立体影像。

 

如果说曾经宝马凭借极致操控和卓越动力,成功定义了“驾趣”,并引万众追随和模仿。那么如今,宝马则通过更精进的技术以及领先的创新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打造了更具新时代气息的卓越驾驶品质。

 

感谢大家对南昌宝泽宝马5S店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会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和服务,努力创新领导力并树立行业标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和服务与体验。我们将制定长期的战略目标,并以未来为导向,高瞻远瞩,布局未来,迎接未来挑战。我们树立可持续行业标准,注重社会责任,讲信誉,对公众透明,在客户的心中树立安全、可信、可靠的公司形象。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高瞻远瞩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新能源生态系统和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策略,全面极具吸引力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绿色工厂、绿色生产能源,更加先进的物流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宝马集团一直是汽车行业的引领者,并致力于打造创新的移动出行生态系统,从“车辆”、“旅程”和“生活”三个维度为消费者提供智能的、无缝的、个性化的数字化创新出行服务。全新BMW X5通过丰富的数字互联科技及服务和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以创新领导力及具有前瞻的科技引领潮流,进一步满足新一代精英和对未来移动出行的需求。

 

宝马集团早在2006年就着手研发自动驾驶技术,已拥有超过10年的研发经验,累积了大量突破性关键技术,是该领域的先行者之一。目前,宝马集团在全球投放了80多辆自动驾驶测试原型车,为L2-L5级自动驾驶功能的机器学习提供数据。宝马集团计划在2021年投产的iNEXT车型将具备L3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

 

宝马集团始终将驾驶安全视为重中之重,采用“以数据驱动研发”的策略,在慕尼黑成立数据中心并启用全新IT平台,为高度自动驾驶及完全自动驾驶的研发和验证奠定了基础,并将确保BMW iNEXT提供的L3自动驾驶功能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今年,宝马集团还与戴姆勒股份公司签订谅解备忘录,开启长期战略合作,联手推进自动驾驶技术发展,目标是到本世纪20年代中期将下一代科技推向市场。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Rolls-Royce和BMW Motorrad四个品牌,同时还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5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工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9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超过250万辆汽车和超过17.5万辆摩托车。2019年,集团总收入达到1042.1亿欧元,税前利润达到71.18亿欧元。截至2019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在全球共有126,016名员工。

 

宝马集团的成功源于其前瞻未来的远见和具有高度责任感的行动。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企业战略的重要内容。

 

创新领导力、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和服务、生态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