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巅峰驾驭 全“星”不凡

发布日期:2020/11/2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11月1日,吉利旗下全新A+级轿车星瑞上市,新车基于“科技吉利4.0”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而来,4款车型,售价11.37-14.97万元。

A级家轿市场,向来是汽车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今年轿车销量TOP10中,有9款都是A级车,在大多数人的认知里,中国品牌家轿市场的存在感非常弱,也一直是中国品牌的痛点。就在这时,吉利品牌推出星瑞,颠覆了大家对中国家轿的所有认知。

11月1日,由吉利汽车联合梅岭狮子峰的跨界首秀,“巅峰驾驭,全星不凡”——吉利星瑞家轿颠覆者深度体验行动 南昌站,大幕开启。当日下午在梅岭狮子峰景区开展了深度试驾体验活动,数十家媒体和吉利车主一起见证了一场颠覆家轿领域、户外文化、旅游文化的深度融合的跨界大趴。

 

 

驰骋与山水之间,燃擎在弯路之上,让世界在梅岭见证“中国家轿”的风采。当天下午13:00,全新吉利星瑞从城市出发燃擎开跑。一路穿越过城际喧嚣来到秋景如画的梅岭狮子峰景区,在碧水青山中沿着弯道展开山涧巡游。期间除了上演公路竞速外,还将挑战梅岭狮子峰盘山公路,在解锁梅岭风光穿越胜境的同时,全方位展示吉利星瑞优越的强大性能。

 

颠覆 是突破家轿的空间上限

得益于CMA超级母体的支持,星瑞打破了以往A级轿车固有的惯性规则和设计限制,2800mm的长轴距及1618mm的轮距,在同级中也是领先水准,几乎是以B级车的身段跨入A级车市场。

星瑞的大尺寸还带来第二个好处,颠覆了家轿在空间上的限制,定义了A级轿车的最空间标准,也使星瑞整个侧面舒展,配合干练的腰线,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颠覆 是底气造就的桀骜与狂放

吉利星瑞搭载了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发动机,可输出140kw最大功率和300N·m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当很多合资车把发动机舱覆盖满盖板时,星瑞的大方展示无疑是充满底气的!

 

此外,吉利星瑞还具备接近50:50的前后配重比,配合全球领先的“线控底盘”、E型多连杆独立后车架、采埃孚DP-EPS转向助力系统、全球顶级供应商意大利ITT刹车片、长行程减振器设计等,具有极强的抓地力与极佳的弯道操控性,兼顾驾乘舒适性和运动驾控性,让用户从此无需在运动与舒适之间妥协

 

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能够提供2.0T发动机的很少,这就是星瑞的优势,即使在中高速去见,也依然有着几乎可以称之为随叫随到的动力,加速超车毫不费力,同时油耗表现也相当出色,百公里实测油耗可低至5.1升。

颠覆 是高度智能化的技术搭载

中控台匹配悬浮式大屏和仪表台的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了12.3英寸屏幕,搭载背后的智能车机系统可像电脑与手机系统已于即时远程升级,让用户获得持续的“最新体验”,也就是我们常听到的OTA。

吉利星瑞全系标配整车OTA云端升级系统,凭借CMA超级母体赋予的高速发达神经网络和高度聪明超级大脑,率先实现了“燃油车高度智能化”,充分满足信息互联、自动驾驶、大数据云服务等应用生态功能可持续扩展,使其可以像电脑和手机系统一样即时远程升级,让用户始终保持最新、最潮的体验,全面提升汽车数字智能化驾驶功能。

颠覆 是全方位健康车的应用

星瑞这套内饰是吉利近几年进步发展的集大成之作,设计巧妙,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横向装饰条,但却营造出了令人惊叹的大气效果。

 

平底样式的运动方向盘,大小适中,后带换挡拨片,外层采用NAPPA真皮抑菌材质包裹,握感一流。清新优雅的游艇蓝与高级灰配色,触感良好、质感上乘的大面积皮质包覆,勾画出简洁细腻的高质感内饰设计;兼具舒适及包裹性的高级头层牛皮座椅、量身打造的BOSE高级音响系统和世界顶级车载香氛系统等,为用户带来了媲美豪华品牌的氛围和档次感。

并且它能够实现CN95级别的空气除菌标准,车内使用抗菌生态材料,能够提供全方位的健康驾驶空间,打造家轿领域的健康标杆。

吉利汽车华东营销分公司赣北大区经理  翁长清表示,吉利汽车精湛的技术背后,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坚定品质,树立品牌,保持良好的企业定力,在提升生工业设计水平的同时,并不断创新去颠覆市场,回报用户。这也是吉利星瑞重新定义家轿新标准:

为用户,重构架轿智能新标准:全面实现燃油车整车OTA

为用户,开创家轿健康新标准:全面普及“全方位健康车”

为用户,开创家轿动力新标准:实现豪华高性能动力在家轿送的标配

为用户,重构家轿空间新标准:实现全场景空间获得感的最大化。

 

吉利作为中国品牌引领者,星瑞的颠覆出现,为用户开创了家轿体验的新高度,因此吉利星瑞上市以来,收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此次发布会将首批吉利星瑞江西车主请到现场,由吉利汽车华东营销分公司赣北大区区域经理周建林为所有车主颁发新车礼品。并将代表着星瑞颠覆者的旗帜交到江西车友会首批车主的手中。

 

随着吉利星瑞的诞生,我们看到了吉利汽车更具诚意的表现,作为自主品牌汽车,吉利的进步是明显的,高配置和高性价比的前提下,吉利星瑞在驾驶上为我们带来了不同的体验,将有机会成为自主品牌汽车的新标杆。

活动的最后,邀请所有颠覆体验官及车主嘉宾上台进行大合影。颠覆路远,道阻且长,但是吉利人从不畏惧。让我们铭记此刻——吉利星瑞的时代已经到来。